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武器技能列表一览 武器技能按键出招说明

2017-02-14 16:38:47 来源:TGBUS 作者:咖喱棒 我要投稿

第2页:双刀

展开

双刀

游民星空

技能名称 前置技能 学习条件 武士技能值 操作指令 技能类型 技能介绍
近身刺击 1 对精力耗尽的目标△ 武技 揪住精力耗尽的目标,给予强力的一击
十字斩 近身刺击 3 长按R1+○ 武技 只有在收刀状态下才可使用。施展出奇不意的快速一击。
十字斩·贰 十字斩 武道·中传 4 长按R1+○ 武技 略为缩短十字斩蓄力至上限所需的时间。
架式 武技 R1+△或□或×可以分别摆出上段、中段、下段三种架式。
残心 武技 攻击后,在蓝色的光芒朝身体周遭聚集的期间内按下R1,可以恢复精力。
祓除常世 武技 成功藉由发动残心恢复最大值的精力,将可驱除范围内的常世。
流转 1 武技 残心成立时若切换为别的架式,精力恢复量将会增加。
流转·贰 流转 武道·初传 2 武技 在发动流转时切换至其他架式,可以增加精力恢复量。
初刀之理·壹
初刀之理·贰
初刀之理·参
流转 武道·初传
武道·中传
武道·奥传
6
7
8
常驻 对无伤状态下的敌人造成的近距离攻击伤害增加10%
对无伤状态下的敌人造成的近距离攻击伤害增加5%
对无伤状态下的敌人造成的近距离攻击伤害增加5%
紫电 流转·贰 武道·中传 3 武技 在残心成立时切换武器,能一边换武器一边快速发动攻击。
风神 2 连击之后接着△ 武技 中、下段架式专用。在连段后接着使出回旋踢。
风神·贰 风神 武道·初传 3 连击之后接着△ 武技 使出风神后接着按下△,可以使出快速的斩击。
风神·参 风神·贰 武道·中传 4 连击之后接着△ 武技 使出风神后接着按下△,可以使出快速进行两次斩击。
月影 风神·参 武道·奥传 4 武技 中、下段架式专用。弹开攻击后,绕至对手后方使出斩击。(△)
残心·天 1 武技 上段架式专用。在以残心恢复最大精力时发动,能使下次使出的攻击造成的伤害增加。
樱花 残心·天 2 连击之后接着△ 武技 上段架式专用。连击之后接着使出跳砍。
流水·天 残心·天 5 武技 上段架式专用。闪避行动也能让残心成立。
水形剑 武道·初传 3 L1+△(防御中△) 武技 上段架式专用。多次斩击敌人。(连按按钮将使招式发生变化)
水形剑·贰 水形剑 武道·中传 4 L1+△(防御中△) 武技 施展水形剑斩击敌人时速度会逐渐加快。
野风 3 L1+△(防御中△) 武技 上段架式专用。一边旋转一边切割周围目标。
野风·贰 野风 武道·初传 4 L1+△(防御中△) 武技 野风的动作变得会掀起风压,增加威力。
残心·人 1 武技 中段架式专用。在以残心恢复最大精力时发动,能使下次防御攻击时不会消耗精力。
鬼菱 残心·人 2 防御中□ 武技 中段架式专用。可以在维持防御的状态下使出突刺,是攻防合一的招式。
接刀之理·壹
接刀之理·贰
接刀之理·参
鬼菱
武道·中传
武道·奥传
4
5
6
常驻 在防御状态下,精力恢复速度上升10%
在防御状态下,精力恢复速度上升5%
在防御状态下,精力恢复速度上升5%
流·天 鬼菱 2 L1+△(防御中△) 武技 中段架式专用。架开敌人攻击,发动突刺。
流·地 流·天 武道·奥传 4 防御中□ 武技 中段架式专用。架开敌人攻击,发动斩击。
百舌鸟 鬼菱 武道·奥传 3 L1+△(防御中△) 武技 中段架式专用。架开敌人攻击,再连续使出突刺牵制敌人。
乱斩 3 防御时长按× 武技 中段架式专用。一边挥舞双刀一边朝着前方冲刺。
浮叶 2 防御中□ 武技 中、下段架式专用。崩解目标防御时按下L1,可将目标推倒在地。
残心·地 1 武技 下段架式专用。快速绕到对手背后。
心眼 残心·地 武道·初传 3 武技 下段架式专用。识破闪避行动的僵直期间受到的攻击,抽身躲开。
心眼·贰 心眼 武道·中传 4 武技 成功执行心眼时,可获得增加攻击力的效果。
流水·地 残心·地 1 武技 下段架式专用。闪避行动也能让残心成立。
岚势刀 严厉之刃 7 奥义 当攻击命中敌人时,会获得攻击时消耗的精力减少的效果。可在效果消失前再次攻击敌人以强化效果。
磐石刀 严厉之刃 7 奥义 当攻击命中敌人时,会获得承受的伤害减少的效果。可在效果消失前再次攻击敌人以强化效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