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武器技能列表一览 武器技能按键出招说明

2017-02-14 16:38:47 来源:TGBUS 作者:咖喱棒 我要投稿

第3页:长枪

展开

长枪

游民星空

技能名称 前置技能 学习条件 武士技能值 操作指令 技能类型 技能介绍
近身刺击 1 对精力耗尽的目标△ 武技 揪住精力耗尽的目标,给予强力的一击
空木踢 近身刺击 2 连击之后接着△ 武技 中、下段架式专用。连击之后接着把枪刺在地面作为支点,纵身一跃使出踢击。
伤虎之型·壹
伤虎之型·贰
伤虎之型·参
空木踢
武道·中传
武道·奥传
6
7
8
常驻 体力低于30%一下时,近距离攻击造成的伤害增加6%
体力低于30%一下时,近距离攻击造成的伤害增加3%
体力低于30%一下时,近距离攻击造成的伤害增加3%
架式 武技 R1+△或□或×可以分别摆出上段、中段、下段三种架式。
残心 武技 攻击后,在蓝色的光芒朝身体周遭聚集的期间内按下R1,可以恢复精力。
祓除常世 武技 成功藉由发动残心恢复最大值的精力,将可驱除范围内的常世。
流转 1 武技 残心成立时若切换为别的架式,精力恢复量将会增加。
流转·贰 流转 武道·初传 2 武技 在发动流转时切换至其他架式,可以增加精力恢复量。
枪压 3 L1+△(防御中△) 武技 用枪柄按住敌人,使对方感到畏惧。
千鸟 枪压 武道·奥传 3 连击之后接着△ 武技 在连击后以枪尾进行攻击。若以此攻击削减敌方精力,可将其挑起击至空中。
浮空枪 武道·奥传 3 武技 九十九武器发动时,按住△可使出强力的搥地一击。
螺旋风 浮空枪 武道·奥传 3 连击之后接着△ 武技 转动枪,释放冲击波。
卧龙枪 螺旋风 武道·奥传 3 武技 在自己倒地时,按下△就能在发动攻击的同时站起来。
无双富岳 卧龙枪 武道·奥传 4 对精力耗尽的目标△ 武技 将精力耗尽的对手挑起,再使出强力的突刺。
残心·天 1 武技 上段架式专用。在以残心恢复最大精力时发动,能使下次使出的攻击造成的伤害增加。
五月雨突刺 残心·天 3 连击之后接着△ 武技 上段架式专用。连击之后接着使出强烈的五连突刺。
突刺之理·壹
突刺之理·贰
突刺之理·参
五月雨突刺 武道·初传
武道·中传
武道·奥传
4
5
6
常驻 突刺攻击伤害增加6%
突刺攻击伤害增加3%
突刺攻击伤害增加3%
磊落 五月雨突刺 武道·中传 3 连击之后接着△ 武技 上段架式专用。连击之后再使出横砍并往下挥击。
流水·天 残心·天 5 武技 上段架式专用。闪避行动也能让残心成立。
枪体变 2 残心时 武技 上段架式专用。成功发动残心时,将敌人弹飞。
风车 武道·初传 3 L1+△(防御中△) 武技 上段架式专用。握住枪尾进行挥舞。
风车·贰 风车 武道·中传 4 L1+△(防御中△) 武技 按住按钮可以持续挥舞武器。
残心·人 1 武技 中段架式专用。在以残心恢复最大精力时发动,能使下次防御攻击时不会消耗精力。
闪身 残心·人 3 防御中□ 武技 中段架式专用。闪过眼前的敌人绕到背后。
水车 闪身 武道·中传 4 连击之后接着△ 武技 中段架式专用。连击之后再纵向挥舞武器,重重挥下。
流水·人 残心·人 3 武技 中段架式专用。闪避行动也能让残心成立。
搏缚 2 L1+△(防御中△) 武技 中段架式专用。架开敌人攻击,并使敌人倒地。
搏缚·贰 搏缚 武道·初传 3 L1+△(防御中△) 武技 成功执行搏缚可以获得增加攻击力的效果。
封动 3 L1+△(防御中△) 武技 中段架式专用。横扫敌人腿部使之倒地。
残心·地 1 武技 下段架式专用。快速绕到对手背后。
后退斩 残心·地 2 防御中□ 武技 下段架式专用。一边后退一边斩击。
枪尾返 后退斩 武道·中传 3 连击之后接着□ 武技 下段架式专用。用枪尾迅速崩解敌人姿势。
流水·地 残心·地 1 武技 下段架式专用。闪避行动也能让残心成立。
飞猿 2 连击之后接着向前推动L+× 武技 下段架式专用。飞越敌人绕到背后。
飞猿·贰 飞猿 武道·初传 3 连击之后接着向前推动L+× 武技 发动飞猿后,可接着按下□以对正下方发动突刺。
变换自如 无双十字 7 奥义 无论采取何种架式都能使出枪体变,而且能在枪体变之后发动各架式的衍生攻击。
突刺专心 无双十字 7 奥义 突刺攻击不会被墙壁弹开,而且攻击范围会变得更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