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武器技能列表一览 武器技能按键出招说明

2017-02-14 16:38:47 来源:TGBUS 作者:咖喱棒 我要投稿

第4页:斧头

展开

斧头

游民星空

技能名称 前置技能 学习条件 武士技能值 操作指令 技能类型 技能介绍
近身刺击 1 对精力耗尽的目标△ 武技 揪住精力耗尽的目标,给予强力的一击
金刚 近身刺击 2 长按R1+○ 武技 只有在收刀状态下才可使用。移动速度下降,但会获得防御力增加的效果。
烈火 金刚 武道·中传 3 长按R1+○ 武技 只有在收刀状态下才可使用。攻击时消耗的精力增加,但会获得攻击力增加的效果。
全神贯注 金刚 武道·初传 3 长按R1+○ 武技 只有在收刀状态下才可使用。闪避行动的精力消耗增加,但会获得攻击时消耗的精力减少效果。
刚健法·壹
刚健法·贰
刚健法·参
全神贯注 武道·初传
武道·中传
武道·奥传
4
5
6
常驻 体力+100
体力+50
体力+50
架式 武技 R1+△或□或×可以分别摆出上段、中段、下段三种架式。
残心 武技 攻击后,在蓝色的光芒朝身体周遭聚集的期间内按下R1,可以恢复精力。
祓除常世 武技 成功藉由发动残心恢复最大值的精力,将可驱除范围内的常世。
流转 1 武技 残心成立时若切换为别的架式,精力恢复量将会增加。
流转·贰 流转 武道·初传 2 武技 在发动流转时切换至其他架式,可以增加精力恢复量。
凶陀螺 2 长按△ 武技 以身体为中心进行旋转并挥动斧头。
凶陀螺·贰 凶陀螺 武道·中传 3 长按△ 武技 藉由凶陀螺旋转时,动作速度会逐渐上升。
地鸣 2 长按△ 武技 挥舞斧头后劈向地面,透过震动和冲击波攻击四周。
地鸣·贰 地鸣 武道·初传 3 长按△ 武技 在使用地鸣时可以蓄力更久。
拔山盖世 地鸣·贰 武道·奥传 3 L1+△(防御中△) 武技 将敌人挑起,再将敌人狠狠摔到地面。
残心·天 1 武技 上段架式专用。在以残心恢复最大精力时发动,能使下次使出的攻击造成的伤害增加。
天地 残心·天 2 连击之后接着△ 武技 上段架式专用。连击之后接着跳跃并挑斩往下挥击。
金太郎型·壹
金太郎型·贰
金太郎型·参
天地 武道·初传
武道·中传
武道·奥传
4\5\6 常驻 以斧对妖怪造成的伤害增加6%\3%\3%。
伐巨木 天地 武道·初传 3 长按△ 武技 上段架式专用。蓄力后使出强烈的一击。
流水·天 残心·天 5 武技 上段架式专用。闪避行动也能让残心成立。
残心·人 1 武技 中段架式专用。在以残心恢复最大精力时发动,能使下次防御攻击时不会消耗精力。
流水·人 残心·人 3 武技 中段架式专用。闪避行动也能让残心成立。
轰压 3 防御时长按× 武技 中段架式专用。维持防御姿势向前方突进。
夜叉风 轰压 武道·初传 3 防御中□ 中段架式专用。弹开攻击并重摔敌人。
修罗三闪 夜叉风 武道·奥传 4 长按△ 武技 中段架式专用。施展出三连击。
水车 闪身 武道·中传 4 连击之后接着△ 武技 中段架式专用。连击之后再纵向挥舞武器,重重挥下。
伤猪之型·壹
伤猪之型·贰
伤猪之型·参
轰压
武道·中传
武道·奥传
6
7
8
常驻 体力低于30%以下时,因攻击承受的伤害减少20%
体力低于30%以下时,因攻击承受的伤害减少10%
体力低于30%以下时,因攻击承受的伤害减少10%
岩槌 夜叉风 武道·奥传 3 防御时长按× 武技 中段架式专用。用强力的冲撞将敌人撞飞。
残心·地 1 武技 下段架式专用。快速绕到对手背后。
流水·地 残心·地 1 武技 下段架式专用。闪避行动也能让残心成立。
拨云 3 连击之后接着△ 武技 下段架式专用。连击之后接着挑斩。发动此攻击成功削减敌人的精力时,能再将对方抓住并用力抛出去。
碎地 拨云 武道·初传 3 长按△ 武技 下段架式专用。朝地面挥砍再举起武器,让碎片飞溅出去。
全力一击 金刚不坏 7 奥义 自己的精力因发动攻击而降到零以下时,该共计所造成的伤害会大幅增加。
虎穴 金刚不坏 7 奥义 身处常世时,自己的攻击伤害会大幅增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