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狙击精英4》射击系统与开放玩法体验心得

2017-02-15 09:59:1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2页:二战期间的狙击体验

展开

二战期间的狙击体验

  正如击杀特效镜头一般,《狙击精英》的故事背景均被设定在第二次世纪大战期间,玩家在游戏中扮演的角色也都是同一个人,卡尔·费尔伯恩,通过一己之力粉碎纳粹的阴谋。可能说到这里玩家开始觉得这个游戏的新作没有什么太大的新意,这和笔者起初的想法一致,一样的背景,一样的设定,一样的角色,如果只有图像升级那未免有些说不过去。

游民星空

  这种顾虑直到进入游戏后才有所消散。游戏的玩法上虽然和前作来说有些统一,但是无论是单人战役还是多人联机模式都丰富了不少内容。游戏更是采用了沙盒式的开放地图,以彰显游戏环境的庞大。玩家可以通过自己的方式完成任务目标。本作虽然也可以搬运倒下的尸体、利用石头引起敌人注意等类似潜入游戏的内容,但其实相信没有多少玩家会热衷这样的玩法,相比之下,游戏中的元首究竟有几个蛋蛋才是玩家们一直想要搞清楚的问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被敌人发现的话会在相关位置出现标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狙击精英4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