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狙击精英4》图文攻略 主线剧情流程图文攻略(技能武器讲解)

2017-02-17 20:16:2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10页:章节4-造船厂

展开

章节4-造船厂

  关卡开始后,先将正前方篝火处的敌人杀死。

游民星空

  从篝火右侧前往主要目标点,从下图位置左侧的梯子处可以直接抵达上方,需要注意在梯子上方的一个敌人。

  可以在下方的草丛中直接使用消音手枪将随后会出现在视野内的上方敌人杀死。

  从梯子上方可以直接进入一座建筑,从建筑的另一个出口离开。

  能够直接抵达目标点处,总共需要破坏掉整个关卡之中的五个探照灯。可以选择靠近探照灯时按R进行破坏,也可以选择从合适的地点用狙击枪直接将灯击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前往第二个探照点,同样可以选择用近距离或远距离破坏。

游民星空

  第三个目标点,会有一个狙击手,并且不定时地在高塔上进行一个方位的巡视。

  前往至下图的位置后,等待狙击手背对,将在篝火旁的敌人击杀。

游民星空

  再将第二个背靠着墙壁的敌人击杀。

  需要将第二个敌人的尸体,搬到草丛内,否则会被探照灯旁的敌人发现。

  随后并用消音手枪快速的将狙击手击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最后的目标点附近有三个敌人,等其中一个敌人在篝火旁,先击杀左侧的敌人,再将右侧的敌人杀死。最后潜行将最后在篝火旁的敌人杀死。并在目标点中装入炸药,定时引爆后,离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前往另一任务(神秘的货物)区域,该任务主要是拿到房间内的一个物品。

  从下图位置正前方的箱子处可以直接抵达箱子上方,从箱子上方翻过窗户直接抵达室内。

游民星空

  等待室内的军官从椅子上离开,靠在下图中所示的栏杆处。就可以前往桌子旁,拿走在桌子上的目标物品并离开。

游民星空

  准备前往下一个目标点,可以选择从右侧靠近目标点,注意狙击手的位置,也可以选择优先将狙击手击毙。在靠近目标点中暗杀掉的敌人都可以选择将尸体抛入海中。

  在目标点附近,等待军官坐在椅子上方,士兵倚靠栏杆,将军官杀死,尸体丢入海内。在目标点装上炸药后离开。可以选择从远处用消音手枪引爆,也可以选择直接安上定时装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需要破坏的一个目标点,可以选择在远处用狙击枪直接进行破坏。

  为了能够了解到货物正在被运往哪儿,抵达最后另一个主要目标点,房间内的保险箱就是我们要寻找的信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得到我们的物品后,前往讯号点,讯号点下方的三个敌人可用石头引开。

  从阶梯抵达上方,杀死一个通讯兵,使用房内的通讯装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狙击精英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