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狙击精英4》图文攻略 主线剧情流程图文攻略(技能武器讲解)

2017-02-17 20:16:2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7页:章节1-小岛(3)

展开

  从村庄右侧前往最终目的地,途中必须蹲下潜行,不可跑步,会被路上左侧敌人发现。

  从靠近门口的卡车处潜入屋内,屋中会有一个正在巡逻的敌人,躲进左侧的小屋内,按E从背后杀死正在巡逻的士兵。并将尸体丢入小屋。途中不能奔跑,会引起楼上敌人警觉。

游民星空

  从进来的地方离开,绕到正门的梯子处,注意前方正在前来的敌人。

  通过两个梯子到达楼上,隐蔽在阳台门后,等待敌人前来,按E杀死敌人。

游民星空

  回到楼下,从正门左侧绕到后面,藏在入口处,等待其中一个巡逻敌人靠近,将敌人杀死,并将尸体挪走。

  直接靠着右侧墙壁前往最终目标所在的屋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躲在屋子内靠近后门的沙发后面,依照目标的位置绕沙发移动。

  直到飞机飞过,用消音手枪将其杀死。并将尸体藏入屋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原路返回前面杀死楼上敌人的位置,拿走保险柜内的物品。

  返回后院屋子外的草丛内,在飞机飞过时,用消音手枪将摄像机打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原路返回,通过村庄,抵达海滩撤离点。这里的两个敌人可选择不杀,全部避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狙击精英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