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荣耀战魂》全职业及使用武器背景浅谈

2017-02-15 12:08:31 来源:Mobile01 作者:Randal Du 我要投稿

第10页:维京人-突袭者(丹麦长斧)

展开

维京人阵营 Viking

游民星空

突袭者 Raider  - 丹麦长斧 Long Axe

  如果说骑士和武士是需要提醒才会想起他们也属于战士一种的存在,那维京人大概就是本身形象就最符合普遍印象“战士”概念的一群人。英文中的“战士 Warrior”一字带有“好战者”的意思,对于这群来自北欧的无畏战士来说这确实是非常符合的形容。

游民星空

  维京人是欧洲北蛮人日耳曼的其中一支,全盛活动时期在西元8至11世纪间,维京人是优秀的战士,同时也是充满好奇心的探险家,足迹遍布欧洲大陆、北极圈,甚至在哥伦布前500多年维京人探险家就已经踏足了北美今日纽芬兰与加拿大一带。因为对欧洲沿海甚至内陆的国家不断侵扰掠夺,让维京人往往有被与海盗连结的刻板印象。

  ▼怀旧卡通《北海小英雄》中登场的就是典型的创作维京人形象

游民星空

  许多以维京人为题材的创作作品中,都将角盔作为维京人的标志,但除了少部份仪式用头盔外,其实没有维京人头盔必定有角的证据,而且史学家普遍认为维京人作战时是不戴角盔的,因为危险又麻烦。这样的印象源头或许是华格纳的歌剧作品《尼伯龙根的指环》。不过形象已经铸成,《荣耀战魂》中维京人突袭者戴的头盔上就是有角做装饰的。

游民星空

  突袭者是维京人阵营的先锋角色,以“丹麦斧Danish Axe”作为武器,丹麦斧因为维京人的广泛使用又被称为维京斧。丹麦斧的特色是单边的新月形刃,以及一至两米长的柄,配上长柄时无疑是属于长柄武器范畴,所以也称长斧。如果打造成一米左右的柄挥动又不失机动性,是一种型态多变的武器。

游民星空

  《荣耀战魂》中的突袭者手上拿的丹麦斧,目测在一米五以上的长度,战斗起来的风格比起武器技术明显更彰显著自己的力量与勇猛。能以斧柄招架格挡、尾端撞击、更能整把战斧举起用力抡下带来强大破坏力。除了使用丹麦斧之外,突袭者也有很多肉体派的动作,像是朝敌人冲撞后一路抓起来推出去的特有抛掷动作,在对应地形中是把人往深渊丢的最佳利器。

游民星空

  信仰北欧诸神的维京人,相信战死者的灵魂会被召往英灵殿瓦尔哈拉(Valhalla),因此能无惧死亡的作战,甚至追求战死沙场。《荣耀战魂》中的突袭者的设定说明,因为他们无惧死亡的性格,所以上战场不穿戴护甲,纯以肉体力量求胜,张开双臂迎接死亡命运。

游民星空

  其实纪录中的很多维京人图像还是有穿铠甲的,事实上即使在《荣耀战魂》中,几个维京英雄里面也只有突袭者比较高露出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荣耀战魂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