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荣耀战魂》全职业及使用武器背景浅谈

2017-02-15 12:08:31 来源:Mobile01 作者:Randal Du 我要投稿

第2页:骑士-看守者(双手长剑)

展开

骑士阵营 Knight

游民星空

看守者 Warden - 双手长剑 Long Sword

  提到冷兵器,“剑”绝对是最具象征性的存在,东方武侠小说称剑为“武器中的君子”,而西方也时时可见剑是“武器中的王者”这种说法。可砍劈、可突刺,双边开锋,用法灵活适应性高,在许多创作中都是主流角色。

游民星空

  《荣耀战魂》中登场的骑士阵营来自中世纪时代的骑士形象,中世纪的骑士与基督教联系紧密,在基督教中十字架印象的“剑”代表正义与力量,即使骑士的主流战法是使用长矛的骑兵战,长剑的印象仍然与骑士密不可分。

游民星空

  《荣耀战魂》骑士阵营的角色“看守者”定位是先锋,使用的武器是一把双手大剑。从西元前1600多年的青铜器时代就登上历史舞台的剑,不同时期有着根据使用目的不同而出现的各种型态。中世纪时期,随着装甲的改变,剑开始出现更长、更大的趋势,双手剑正式登上历史舞台,这个变大的潮流一直到16世纪时日耳曼民族的大剑“Zweihander”才终于停止,理由在于火器的兴起。

游民星空

  一种武器出现而且在历史上留下痕迹,就意味着有一群专家为其发展出相应的技术,在15至16世纪间,就留下了大量的剑术教本,是专门让人学习如何使用双手剑的。更长的剑刃与更重的剑身让双手剑有更大的攻击范围与破坏力,但灵活性与被近身后的破绽就需要透过使用技术来弥补。

游民星空

  《荣耀战魂》中的看守者在挥动双手剑作战时,忠实的考据了这些正统剑术动作,如以穿着铠甲的双手反握剑刃,将双手剑反过来以护手作为钝器敲击的动作“Mordhau(德文,英文一般称为Murder Strike)”就是一个代表性的双手剑术动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荣耀战魂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