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荣耀战魂》全职业及使用武器背景浅谈

2017-02-15 12:08:31 来源:Mobile01 作者:Randal Du 我要投稿

第5页:骑士-仲裁者(长柄斧)

展开

仲裁者 Lawbringer - 长柄斧 Poleaxe

  仲裁者是目前为止几波测试都没有放出来的骑士阵营角色,也是Randal个人在今天正式开放时最想玩玩看的一个人物。仲裁者使用的武器原文是“Poleaxe”,直译为长柄斧,因为型态上与中国武器的“戟”有雷同之处,所以这类武器也常常被翻译为“长戟”。

游民星空

  关于Poleaxe这个名词Randal在查阅相关资料时也长了一点知识,原来长柄武器中的“Halberd”与“Danish Axe”虽然同样有“长柄”与“斧”,但精确定义上和Poleaxe都是不同的武器,因为从词源来看Poleaxe最早其实是“Pollaxe”,而“Poll-”指的是“头”,意指“立着高过头的斧”,命名逻辑类似中国的齐眉棍。

游民星空

  Danish Axe丹麦斧在后面维京人的段落会聊,比较是字义上的混淆,至于Poleaxe与Halberd的差异,大致上是Halberd更重视刺的部份,而Poleaxe着重劈砍有更厚实的斧身。作为骑士武器之一,有着一套专属长戟的武术动作,以短杖术(Quarterstaff)为基础延伸而成。

游民星空

  长柄武器可以说是最具有“军事”色彩的一种冷兵器,比近身兵器更长的攻击距离是这类兵器的最大卖点,能从更远的地方就攻击到敌人,也能对骑着马的骑兵造成威胁,但最短离作战时一般而言相当不利,和双手剑术在中世纪出现过很多教本一样,纪录中也有针对Poleaxe的武术教本。

游民星空

  至于仲裁者玩起来如何,等我摸过再分享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荣耀战魂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