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妖精剑士F邪神降临》图文教程 人物介绍及系统图文教程

2017-02-16 09:54:46 来源:3DM论坛 作者:心生双翼 我要投稿

第2页:剧情背景

展开

剧情背景

  很久很久以前,光明和黑暗本身就是两个生命体。光明被称为女神。而黑暗则被称为邪神。

游民星空

  邪神以人类的呻吟和悲叹为粮。女神则以人类的梦想与希望为粮。两者互相争斗,延绵不息。

游民星空

  最终,光明被黑暗侵蚀。黑暗也被光明分裂。两者都失去了生命。

游民星空

  漫长的时光流转——轮到吃货主角出场拯救世界了(额,也许是吃货毁灭世界)。冒险篇章就此开启。

游民星空

  妖圣艾琳冒险到监狱营救梵格。艾琳是妖圣武器里的精灵。梵格则是一个吃货加懒货。

游民星空

  但是吃货就是命好。在镇子里找吃的都能随手拔起妖圣武器。

游民星空

  艾琳就是梵格武器里的精灵。她开开心心的想要跟梵格一起巡游世界,找寻100把妖圣武器解除女神封印。

游民星空

  不过,梵格根本就不是按套路出牌的男主。他只对吃有兴趣,而且懒到哭。艾琳刚被唤醒就希望落空。

游民星空

  不过,好在吃货主角因为吃面包不付账被抓进了监狱。于是艾琳就有营救主角顺便说服他的契机。在监狱里成功和主角建立妖圣连契。

游民星空

  当然咯,这么大动静肯定惊动守卫了。于是男主就要用女主战斗了(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妖精剑士F:邪神降临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