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妖精剑士F邪神降临》图文教程 人物介绍及系统图文教程

2017-02-16 09:54:46 来源:3DM论坛 作者:心生双翼 我要投稿

第4页:战斗基本操作

展开

战斗基本操作

  本作采用回合制,进入独立战斗场景作战。行动顺序以左侧人物头像顺序为准。轮到己方角色时,可以用WASD键控制移动。

游民星空

  移动后会显示攻击范围,或是按f菜单选择技能后显示攻击范围。然后按下攻击键进行攻击。

游民星空

  玩家每回合可以选择普通攻击、必杀技(各种技能)、变身以及道具使用。或者可以选择待机。待机时防御上升且只需花费较短时间就能再次行动。

游民星空

  打开必杀技菜单就能看到可以使用的魔法和技能。都需要sp值甚至hp值才能发动。右侧有详细数据,其中wait代表发动后再次行动需要等待的时间,越长等待越久。

游民星空

  每次行动根据移动距离和攻击方式不同,再次行动需要等待的时间也不同。人物的属性也会影响到行动的快慢。随时留意左侧的行动顺序条,会随着各个角色的行动不断变化。

游民星空

  玩家需要选择合理的技能进行攻击、恢复、控制、解除状态等。随着等级的提升玩家能力、技能也会逐步增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战斗胜利后会有经验、金钱和各类道具奖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妖精剑士F:邪神降临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