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事件编辑器使用教程 事件编辑器怎么用

2017-02-17 11:25:50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甄配妲才是王道 我要投稿

第10页:

展开

  对了,看到这个图,刚才说的问题就很明显了,这里真不是刘备,系统也告诉你了,这只是个登场的代表人物,也就是说,这个刘备只是个默认的大众脸,他不是真的。

  既然是有分歧的内容,做到选择前就可以停止了,然后,按决定。

  跟登场人物一样,在主页面还是可以看到刚才所有的对话内容。

游民星空

  接下来,就是做事件的分歧了,也就是常见的选择题,像是官渡的袁绍要不要听田丰的

游民星空

  这个界面很简单,只有三个栏位。

  而且这三个栏位也很单纯,第一个栏位是问题,第二个栏位是第一个选项,第三个栏位是第二个选项。

  而这两个选项会带到两个不同的结局。

游民星空

  这是我编辑的事件分歧,这里可以选择要不要杀了何进,具体的差别是可以制作出来的,不会只是何进活着与否的差异。

游民星空

  分歧的部分在主页面很干净简洁,而且好懂。

游民星空

  最后,剩下的是两个成对的东西,选项跟结果。

  很明瞭的是,你刚才选择了第一个选项,就会跑第一个选项的剧情,然后跑出第一个选项的结局。

游民星空

  其实选项1、选项二的做法完全跟刚才的内容一样,所以不用慌,虽然麻烦,但是做就对了。

游民星空

  说起来,事件编辑的教学也快结束了。

  把结果搞定之后,就差不多了;然而,搞定了结果后,其实也还没完,废话不多说了,一样,从左边选择结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