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事件编辑器使用教程 事件编辑器怎么用

2017-02-17 11:25:50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甄配妲才是王道 我要投稿

第11页:

展开

  点进结果之后,其实跟开头的发生条件有些相似。

  一样是有选择到的事件才会触发,没有选择到的就没事。

  这些是确实会有影响的,前面的内容、选项,其实都只是对话,只是为了最后的结果而演的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虽然截图内有些重复的部分;不过,其实就算扣除了重复,也还是有不少结局的。

  由于这个剧情是“太后上位”(不知道说了第几次...),所以,这里选择的是君主的交替。

游民星空

  点进来一看,哦,原来,其实是不能随便让出势力的,要让出势力的条件,就是原来的君主死了。

游民星空

  点进去之后,原来,刚才的登场人物还有大用!如果你的相关人物刚才哦与登场,点取登场人物就好了。

游民星空

  怎么说呢?登场人物最多就五个,而史实武将一共有很多个,要找很久...

  好了,设置好了之后,看看它的语法,没毛病,那就行了。

游民星空

  再来是这个,势力的吸收,这个也很有意思,就是要指定的目标被你用事件劝降了,毫无压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1 1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