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事件编辑器使用教程 事件编辑器怎么用

2017-02-17 11:25:50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甄配妲才是王道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编辑事件范例

  说了那么多,我来个简单的范例吧。

  既然是“太后上位”,那么,首先,何皇后要成为何太后,也就是说,至少灵帝要狗带

  所以,先选择已发生之历史事件。

  选择了这个的意思是,发生了这个历史事件后,我们编辑的事件才会触发。

游民星空

  然后,点进去以后,有这两个条目。

  第一个就是你要选择的历史事件,第二个则是逻辑,由于问题是“否定”,所以选择了OFF,就代表是发生了上面选择的历史事件,才会触发这个事件;如果选择了ON,就代表没有发生这个历史事件才能触发。

  简单来说就是负负得正啦。

游民星空

  而由于这个事件叫做“太后上位”(再次强调),所以灵帝驾崩必须触发,不然就不叫太后了

  好的,结合了以上几点,所以这个条件应该长成这个样子...

游民星空

  点了决定之后,条件就跑出来一个了。

游民星空

  而其他的条件,基本上也是大同小异的,不过嘛,我还是会尽量详细地介绍一轮的,大家莫慌

  然而,我想了想,好像也不需要别的条件了,所以就不搞条件了,我们来谈谈登场人物吧。

游民星空

  当然,这个的意思就简单了,要让谁登场(这里指的是,可以参与对话;影响的人物不考虑)。

  点下去,就可以编辑登场人物了。

游民星空

  可惜的是,只能编辑五个人,所以想要让六个人出来对话,是不可能的。

  没办法,只能先点一个进去看了。

游民星空

  看到这个画面,居然不是选择武将,又是条件什么的,不要慌。

  把条件点下去就对了。

游民星空

  为什么刚才说不要慌?因为更可怕的来了。

  一个一个慢慢来吧,这里建议从最上面的武将判定先来,不要怕,点进去就对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