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新增武将立绘合集 PK版有哪些新武将立绘

2017-02-18 19:10:18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0页:杜氏(新规)

展开

杜氏(新规)

游民星空

  杜夫人,吕布部将秦宜禄之妻。秦宜禄被吕布派去出使袁术,袁术赏识了他,以汉室宗女为其妻。前妻杜氏带着儿子秦朗仍留下邳居住。

  吕布被围时候,关羽说:“我的妻子无法生育,城破了之后,请求以秦宜禄的妻子为妻。”曹操最初同意了。等到城破的时候,关羽又几次请求。曹操怀疑杜氏长得美貌,等到城破之后,曹操先派人前去看杜氏,就自己留下做妾。

  秦朗随母亲同往,曹操对继子很疼爱,曾对别人说:“世间有喜欢妻妾和前夫生的子女像我这样的么?”。 杜夫人和曹操生有二子一女:即曹林、曹衮、金乡公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