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隐藏删减内容图文介绍 黑暗之魂3未采用内容一览

2017-02-18 12:55:27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风中轻飘的浮云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32.古龙戟(Ancient Dragon Halberd)

  一把据说由一条不朽的龙的一部分制造出来的稀有的戟。

  其材料的稀缺匹配的上他的力量,而且它在和其他武器拼刀的时候永远不会蹒跚。这把戟的稀有度已经促成了无数生命的杀戮和死亡。

  Rare halberd supposedly made from part of an immortal dragon.

  The scarcity of the material is matched by its strength,and it will not falter when exchanging blows with any sort of weapon.The halberd's rarity has precipitated the giving and taking of countless lives.

  译者注:我猜是废弃的断尾设定,老贼我要玩怪猎!

游民星空

33.金银双刀(Golden Dual Swords)

  一对个性鲜明的弯刀,每一把都有着其特定的使命。

  右手这把嵌有荆棘,设计用于割伤并让对手中毒。在那一瞬间,左手这把则用其顶尖的切割能力处决掉他们。由这把武器发起的一次致命的猛攻能让敌人不由自主的心生恐惧。

  A pair of characteristically curved swords,each serving a distinct purpose.

  The right is embedded with thorns,designed to wound and wither the opponent.During that instant,the left is used to finish them with its superior cutting ability.A deadly onslaught with this weapon will strike fear into one's enemies.

  译者注:很明显一代的葛温座下四骑士之一,骑士亚尔特留斯的暗恋秦人,王刃基亚兰的武器。在一代本来是两把分别持有的武器,黄金残光和暗银残灭,在三代被整合为了一对武器使用。被移除真的是太可惜了。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一代dlc里的暗银残灭,也就是右手那把武器是匕首而不是弯刀,这里整合为一对双刀其实有些bug。

游民星空

34.舞娘的短弓(Dancer’s short bow)

  从冷冽谷的舞娘的灵魂诞生出的弓。

  用一种坚硬的冷冽谷合金打造而成,这把弓有着惊人的柔韧度,能够射出强力的弓箭。

  Bow born from the soul of the Dancer of the Frigid Valley.

  Created using a tough Frigid Valley alloy,this bow is astonishingly flexibile,capable of firing powerful arrows.

  译者注: 舞娘从来没用过的弓,如果舞娘不仅能近战,还能射像吃神那样的追踪弓箭那就吊了。

游民星空

35.王子盾(Prince’s Shield)

  被洛斯里克王子的哥哥和守护者喜爱的盾牌。

  被诅咒弄得哑和残废的王子,使用这块盾牌保护他脆弱的年幼的弟弟

  Shield favored by Prince Lothric's brother and protector.

  The prince,left mute and crippled by the curse,used this shield in order to protect his frail younger brother.

  译者注:事实证明,大部分用盾的boss都不咋地,本来血都多,还是双手持大剑跟玩家换血屌一点。不过想想也是有道理的,本身二阶段洛斯里克下来过后就很脆弱,一个战士保护复活奶妈当然很重要。

游民星空

36.古龙大盾(Ancient Dragon Shield)

  一块据说由一条不朽的龙的一部分制造出来的稀有的大盾。

  其材料的稀缺匹配的上他的力量,而且它在和其他武器拼刀的时候永远不会蹒跚。这块大盾的稀有度已经促成了无数生命的杀戮和死亡。

  Rare shield supposedly made from part of an immortal dragon.

  The scarcity of the material is matched by its strength,and it will not falter when exchanging blows with any sort of weapon.The shield's rarity has precipitated the giving and taking of countless lives.

  译者注:注意这块盾虽然叫Shield,但是看图片里面那个体积怎么想都不可能是中盾。同意值得注意的是,这里的古龙大盾和游戏中的古龙绘大盾有着区别,游戏里面只是盾上面画的有古龙而已,并不是像这块真正由古龙打造的盾牌。

  当然,英文版并没有把“古竜画の大盾”的画的部分翻译出来,直接译的”Ancient Dragon Greatshield“,也是丢人丢的真实

游民星空

37.余烬断剑

  并没有文字说明,不过看得出来这是一把加了余烬特效的断剑

游民星空

38.定约剑(Sword of Avowal)

  没有物品说明,不过相信玩了安里剧情的玩家都知道这是个什么玩意了。

游民星空

39.白色刺剑

  没有说明,一把白色的刺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