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隐藏删减内容图文介绍 黑暗之魂3未采用内容一览

2017-02-18 12:55:27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风中轻飘的浮云 我要投稿

第6页:

展开

51.巨人套(Giant's Set)

  蕴含古老巨人薪王的灵魂的头冠/铠甲/臂甲/腿甲。

  以巨人的防护力加强,这件防具能够击退任何形式的攻击,坚守住佩戴者的敌人。

  Crown/Armor/Gauntlets/Leggings embedded with the soul of the old giant,Lord of Cinder.

  Reinforced with the protection of a giant,this item will repel all manner of attacks,holding fast against the wearer's enemies.

  译者注:好丑啊。头上那一圈是因纽特人吗。

游民星空

52.暗术师套(Hexer‘s Set)

  暗术师的头巾/长袍/手套/靴子。

  属于逐出门墙的菲尔金。

  那些初尝黑暗的人们都被引入其漩涡而且很少归来。可能它呼唤着深藏在人类灵魂里面的某种东西。

  Hood/Robe/Gloves/Boots worn by a hexer.

  Belonged to Felkin the Outcast.

  Those who have a taste of dark are drawn into its vortex and rarely return.Perhaps it appeals to something deep within the human soul.

  译者注:二代狩猎森林第一个篝火前的暗术老师,20/20智信会给你日暮杖,三代没出现的秦怀人物。不过狩猎森林本身是在推土塔的前面,也有一定可能会出现在dlc2.

游民星空

53.蛮族套(Varangians’s Set)

  从前扰乱近海的蛮族所用头盔/铠甲/臂甲/腿甲。

  多兰古雷格的北方是一片海洋。

  据说在那另一头

  是栖息著非人的未知大陆。

  Helm/Armor/Cuffs/Leggings worn by Varangians that terrorized nearby seas.

  The coastline stretches far in northern Drangleic.Beyond this northern sea is an unexplored continent,said to be home of things inhuman.

  译者注:出自二代密港的小怪。这里的物品描述和二代物品描述一模一样,导致它成为了三代里面唯一一个正面直呼其名的提到了多兰古雷格的物品说明。

游民星空

54.步兵直剑

  只有一张图

游民星空

55.银项链

  出自一代dlc的银项链,能够弹开所有暗术,打马努斯时极有用处。

游民星空

56.约亚的戒指

  源自二代dlc1,二代原本物品描述:

  为求龙血攻入萨尔瓦的,英雄约亚的戒指。

  拥有弹开咒文的效果。

  抵达沉睡之龙的跟前时,约亚施出一闪,解放了龙血,却也招致了龙体内累积的剧毒,扩散至整个王都的结果。

  译者注:首先,这里的”英雄约亚“实际上英文版的说法是Sir Yorgh,骑士约亚,而不是”英雄“。其次,为什么有人会觉得这货没事为了自己相信的龙血的传说冲进人家城里把人家世世代代崇拜了几辈子,睡了多少年啥事都没干的龙砍死了,把毒放出来毁掉了人家整个城的人是英雄?说不出话。

游民星空

57.火焰瓶

  这图片,简直梦回血源啊

游民星空

58.密探曲剑

  二代推土塔傀儡小兵的武器,没有物品描述,这里是二代的物品描述:

  潜藏在流油谷中的人偶所用小曲剑。

  在灭亡的两个国家中,有著称作「人偶」的奇妙术法,受毒吞噬的王妃会操控人偶,将人掳到谷中。

  译者注:介于三代dlc2会有推土塔的回归,有可能我们会再次看到这把武器

游民星空

59.龙鳞

  只有三代游戏中没有的龙鳞,我们在这些文件中看到了这位老朋友,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记得一二代的跳崖互刷?

游民星空

60.未采用的两个姿势

  最后,我们还在文件中找到了两个未采用的姿势,”无礼鞠躬“和”薪王之立“。

  薪王之立应该作为通关过后的奖励,这样来区分一周目和多周目玩家。这样在高墙新档开荒的时候看到一个低级的做薪王之立,就知道该跑路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就这样,现在已知的60个《黑暗之魂3》游戏文件里面隐藏的未采用内容已经全部展现在你们面前了。希望各位看管在读完这六十项过后,不管是欢笑也好,懊悔也罢,或多或少有一些收获。还是那句老话,我个人也只是业余翻译这些东西玩,如果各位觉得某些地方有着更好的译文,可以在评论区发出意见,建议,甚至你自己喜欢的译文版本。上次在评论区受到的关于“太阳圣典”的译文就比我自己翻译的要好出很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