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强力双刀推荐 小乌丸双刀获得方法说明

2017-02-18 09:45:18 来源:A9VG 作者:LXHa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中也分很多种流派,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了仁王强力双刀推荐,就是小乌丸双刀获得方法,其中还带有刷钱的方法,这算是双刀里面的毕业武器了,赶紧获得一把爽快杀敌吧。

  双刀武器毕业,词缀也很满意,接下来边刷图纸边弄防具了。

  话说刷武器的时候,一直刷二周目信长夫妻,信长武器防具图纸都出了,雪女一个图纸也没出,大概是没有吧。

  因为武器是从320+5,开始弄得,所以总共刷了大概2kw金币,很痛苦,推荐一个新得刷钱图,明天白天应该你们还用得上。

  二周目得封魔,打杂贺孙一那个图,260级,一路跑酷开三扇门,直接打boss,杂贺孙一飞起来的时候,如果出投技就躲一下,其他情况直接上去砍他腿可以砍刀接追击,平均2分钟一趟,17W,固定金币,外带装备,另外可以刷神器远程,在有华戒的情况下,目前我就知道两个一个是西国的弓,一个是杂贺孙一的枪,带着两个远程武器,可以顺便触发两个套装效果。

  二周目最后,所有装备,只要+5以上的,其他全部爱咋样咋样,最多我出过+6的装备。

  最后,希望大家早日毕业,我现在就慢慢刷图纸等dlc了,觉得仁王是真的蛮好玩的,就是感觉有点短,如果到时候dlc一次只出一章就尴尬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