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320级武器获得方法 怎么做320级武器

2017-02-19 10:28:33 来源:极击网 作者:kpmsac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320级武器想比150级武器攻击力提升了一倍,想要获得如此高等级的装备也不困难,今天小编带来“kpmsace”分享的《仁王》320级武器获得方法,赶紧来打造高等级武器吧!

  2周目“强者之道”最后的主线任务「女王之眼」完成后,可制作LV320的武器,LV150的武器2倍攻撃力

  锻冶屋“鋳造”选择「神器欠片」制作武器,非常低的概率出现,LV320的武器,有可能需要近百次才会出1件。

  可以将LV320级的武器作为LV150主武器的魂合素材,这样提升主武器到320级。

  注意,LV320的武器魂合需要的费用相当惊人,建议先将150级主武器到10,然后再魂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