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荣耀战魂》看守者假动作用法及进攻技巧

2017-02-20 09:42:27 来源:荣耀战魂吧 作者:RosarioVampir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荣耀战魂》对战过程中,假动作主要来骗对方的招式,从而制造攻击机会反打,当然掌握使用时机也是很重要的,今天小编带来“RosarioVampire”分享的《荣耀战魂》看守者假动作及进攻技巧,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胜败比随便看看就行了,毕竟这游戏好像每天打电脑做任务的场次都算在里面。不过确实是赢多输少,首先要玩好骑士就要练好招架和反破防,也就是从防御开始练。

  我现在感觉和平的轻击有点难招架。别的英雄不变招随便打轻击,特别是大蛇和剑圣的左右闪避轻击,如果随便使用的话,应该是能招架住的。不过骑士的横扫和大蛇的回旋斩也挺难招架的。

  在还没接触变招假动作之前,先埋头猛练招架和反破防吧。或许说正因为我们骑士技能表里面没什么花哨的连招,所以基本功都练的很足。

  招架和反破防练好之后的骑士,防御反打能力就已经很厉害了。

  但是我们想要具有进攻性,就一定要学会假动作。毕竟一味防御,喜欢招架反打的人,遇到假动作变招很6的对手面前还是比较吃亏的。你会感觉对面一直在变着花样压着你打。

  骑士假动作厉害的地方在于肩撞之后可以转破防,也可以取消动作静观其变。如果第一次肩撞二连之后对手想要闪避轻击反打你,那么取消肩撞招架他继续反打。

  还有招架破防侧重击第一刀必中之后,第二刀又可以做一次假动作。遇到喜欢招架的对手,你可以取消第二刀等对面的重击(想招架结果打出了重击)然后反招架。也可以直接取消第二刀转上轻刀,中了的话又可以肩撞了…

  不过打刺客的话,不要贸然出手,就算是上轻斩挥空了,后摇硬直也是很大的,很容易被刺客反打。多用假动作骗对面的反应,不过要小心不要被破防。僵持局面抓住机会用横扫和上轻击蹭血。

  总之我感觉按刺客先锋重装的攻速。打重装还是可以先出手压制对面的,一般来讲能招架住骑士上轻击的还是不多,更何况还可以先做假动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荣耀战魂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