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暗杀者灵雎单挑曹操图文战报

2017-02-21 11:34:11 来源: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吧 作者:翱翔丨九天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中游侠的贼徒路线最终可以成长为暗杀者,那么成长为暗杀者后能有多厉害呢,以下是“翱翔丨九天”分享的《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暗杀者灵雎单挑曹操图文战报,誓杀曹操为父报仇,一起来欣赏欣赏吧。

  PK版313增加了在野武将的玩法,各类职业百花齐放。同样也沉迷《三国杀》无法自拔的我心中一动,玩了一把“灵雎复仇记”。话不多说,放图。

游民星空

  玩过三国杀的朋友应该似曾相识吧

游民星空

  三顾茅庐剧本开局,初始武力81,单挑四级,成长为暗杀者一路上的艰辛这里不予赘述。值得一提的是在我结交张飞学习单挑的过程中,飞大爷把他武力92的养子给我入赘了图片上我已经完成了准备工作,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游民星空

  上来先是一个卫兵,好家伙,卫兵都90武力,这堪比宋朝时期的带御器械啊

游民星空

  不过咱不怕他,根据咱常年征(爱死)战(艾欧)得出的经验,早已看破了你的招式

游民星空

  随后又是一个带御器械,话说曹操喜好梦中杀人你们靠的这么近真的不害怕吗

游民星空

  俩无(贴)名(shen)小(gao)卒(shou)解决掉之后,曹操大惊失色,暗道我曹孟德何时招惹了这么一个高手,竟然如此执着想要取我性命!我看透了曹操心中所想,暗中冷笑,曹操,你杀我父亲,毁我家庭,挟持天子,祸乱天下,今日,我灵雎便让你觉悟!

  哪知正在我准备动手之际,曹操大喝一声“来人,护驾”,顷刻间便有一金甲黄樱大将杀出。我定睛一看,正是曹操爱将张合!

  “主公,有我张合在此,谁也别想伤您一根毫毛!”

游民星空

  此人乃是劲敌,在战场上即有万夫不当之勇,乃曹操五子良将之一。我与他对视一眼,便持枪而上。我灵雎报仇的决心,谁也无法阻拦!

游民星空

  张合不愧是一员悍将,我与他来回厮杀,却无从寻求破绽。正当万分紧急之时,我灵机一动,一发袖箭冲其面门而去,张合连忙向旁一闪,却不知正中我下怀,我找准时机一枪刺去。张合大叫一声,落马而去。

游民星空

  神挡杀神,佛挡杀佛!曹操,挡路者皆已被我干掉,接下来轮到你了!

游民星空

  曹操不愧为天下枭雄,面临着我的长枪,曹操反而冷静下来,低沉道:“我曹孟德的人头,岂是你一介无名小卒能够取得的!”

  我心中冷笑,曹操,等我杀了你之后,我就将天下闻名!

游民星空

  其实此刻的我,表面上强装冷硬,实际在与张合的对决中已经受了内伤。我强行忍住喉咙的一股甜腥,枪尖直指曹操。我准备了十年的计划,今日决不能功亏一篑!

游民星空

  曹操如今虽已两鬓斑白,仍不减当年单刀刺董卓之勇,往来厮杀间,愈显老当益壮。一记碰撞过后,我终于忍不住胸腹中的一阵剧痛,一口鲜血喷出,染红了脸上的面纱。夫君,其实我没有告诉你,我腹中其实已有三月胎儿,然而我誓杀曹贼,为此已等待了太久太久,今日机会若是错过,今生恐再难实现夙愿。夫君,若是我灵雎今日无法活着归来,请原谅我的固执与执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