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升天流玩法视频演示 另类打法视频分享

2017-02-21 11:43:51 来源:PSN 作者:wingsonic-x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的各种流派大家是否发掘全了呢?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了仁王升天流玩法视频演示,是不是没有听说过这种流派呢,就是利用浮空追打,想了解这种玩法的朋友不要错过,一起来学习下吧。

  最早的灵感来源于之前一段时间的某一次日常挖坟npc的行动,我才留意到这游戏有浮空追打的可能性。刷装备分配套装洗词条啥的一直是我不擅长的领域,基本都是有啥用啥,正好通关了也慢慢在打二周目,这两天想起来之前的那次经历,就尝试了一下基本的可能性,结果发现这东西意外很有趣,而且有不少可以开发的空间。不过由于时间和水平原因,这个视频相对套路还是比较单一的,只是提供个基本思路,抛砖引玉。

  相信大家也看了不少达人们的演示,各种腾挪躲闪、残心回复、装逼傲天,确实够精彩。

  今天就给大家带来点不一样的,第一次看的时候请勿喝水,谢谢合作。

  这两天在国内视频和youtube上大概翻了一下,貌似还真没我这么玩的,恩,从今天起,请大家称呼我为“升天流创始人”谢谢。

  最后题个奇丑无比的字,顺便鄙视官方没有女性角色皮肤,没立花訚千代,飞缘魔也行啊。

升天流玩法视频演示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