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群雄割据吕玲绮玩法图文战报

2017-02-23 18:57:07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ye537 我要投稿

第10页:

展开

  拜访完张绣之后,我就来到了邹氏这里。邹氏也非常热情的款待了我,当我准备离开时,却被邹氏拉着彻夜长谈了一番。我都说了我们并州人家里穷啊喂,营养都要跟不上了,你们还整天找我彻夜长谈。

游民星空

  唯二做的这么长的事件还是不好放出来,大家接着脑补。

游民星空

  第二天我便悄悄地离开了,没有被任何人发现。嗯嗯,这点自信我还是有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到济北,和马云禄正式确立关系后,我也算是有后宫的人了。(终于开后宫了QAQ)

游民星空

  之后608跑来迎接我回家。哎,一晃这么多年,孩子都长这么大了。

游民星空

  孩子大了就得培养,不过我和杜氏都是谋略过人之辈,为何我们得孩子居然会不擅长智力。这一瞬间,我感受到了来自这个世界的恶意。

游民星空

  孩子学习也要讲究劳逸结合,但是由于杜氏还有工作要做,所以我也没有打扰她。看来是时候把我压箱底的本事拿出来了,以前小时候在并州老家村子里,我跟我们村长会过一门叫做分身术的法术。就让我和我和我女儿,我们一家三口去外面游玩吧。

游民星空

  和608玩了一整天,刚回到家还没等我喘过一口气来,马云禄也找我进行彻夜长谈。哎呀,不行了现在这营养跟不上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