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群雄割据吕玲绮玩法图文战报

2017-02-23 18:57:07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ye537 我要投稿

第7页:

展开

游民星空

  外出公干遇上曹操的手下老王。哼哼,愚蠢,你以为在智慧上你能胜得过我吗?换你们军师荀彧上来还差不多。

游民星空

  在辩论中,老王被我死死地压制住了,每当他有所反击时,都会被我犀利的言辞和挥舞得虎虎生风的拳头所折服。

游民星空

  慢慢的老王也逐渐鼓起了勇气,他的反击也渐渐的犀利了起来。逐渐压制住了我,但是我可是吕布军头号军师,怎么会败给小小的王修,于是,我一拳将王修打倒在地,取得了这次辩论的胜利。

游民星空

  趁着外交上的胜利,吕布也出兵与曹操战到一块,虽然曹操有袁绍帮忙,但是,诶,吕布居然打不过他们。哎,果然,没我这个军师在旁边,吕布怎么可能打得过曹操。

游民星空

  虽然吕布被袁绍和曹操完全压制。但是,我的到来完全打破了他们的计划,甚至险些捉了袁绍。回到营中,我看看陈宫。果然,陈宫这种手无缚鸡之力的军师完全没用,真正打起来还得看我。而且这次曹军的军师荀彧也没用露面,不知何日才能与此人在战场上交手。

游民星空

  打败了曹袁联军的我们又打回了濮阳,吕布在战斗中斩杀了曹军主将乐进,乐进也成为了多次曹吕大战的第一个牺牲者。

游民星空

  刚刚回到济北,又遇见了牛老太,没想到啊,我的人望这么高,老百姓千里迢迢从濮阳到小沛再到济北一直追随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