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群雄割据吕玲绮玩法图文战报

2017-02-23 18:57:07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ye537 我要投稿

第8页:

展开

游民星空

  回到家后又被杜氏拉进了房间,要与我彻夜长谈。等等,我们并州人家里穷,彻夜长谈营养跟不上,聊到半夜就行了。再说了,我又不是修仙者,我还要睡觉的。

游民星空

  第二天收到消息,曹操沉迷宴会被张绣的婶娘邹氏灌翻了。虽然张绣的计划失败被曹操跑了,但是曹操还是把自己儿子和大将的命给搭进去了,看来这邹氏也不是简单的人物。能想出这样的计划,这样的人才以后有机会一定要拉拢。

游民星空

  因为貂蝉不在身边吕布觉得搞点事情,于是沉迷杜氏的我就被抓到了小沛开会。

游民星空

  身为吕布军的第一军师,难免被别人所嫉妒。一个叫陈珪的老头就站了出来反对我的意见,虽然陈珪在徐州很有声望,但是这么怎么想我都没有输的理由啊。

游民星空

  哎呀,老头子挺6啊。告诉你,要不是张辽和高顺拦着,我早揍你了。居然敢质疑我,下次不要让我在街上看到你。

  下面没有了,lz现在要去吃饭了,下次更新可能是晚上或者明早上。

  md一不小心就上了隔壁老司机的车。

游民星空

  除了貂蝉各位大佬比较喜欢谁媳妇不,我做个事件晚上去勾搭。

  一想到可以玩别人媳妇,我就兴奋不已。

游民星空

  开完会后刚准备返回济北,就想到了自己手下人才不够用的事实,于是我便准备出去游览民间,招募人才。

游民星空

  刚出城没多久就遇见了杨彪同志,虽然杨彪同志看着猥琐了点但也还算个好同志,于是我便与他聊了一番。可以还没等我们聊几句,他这是想跟我约吗?于是我便委婉的拒绝了他:你太丑了,我们不约。

游民星空

  来到安定后,把小士派出去招揽人才的我便在街上游荡了起来。可还没等我转多久,小士就跑了回来告诉我他被人打了。这还了得?必须得找场子去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