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澳大利亚文明特性及领袖详解 澳大利亚文明全解析

2017-02-22 12:46:12 来源:文明6吧 作者:悲伤的柏林 我要投稿

第1页:澳大利亚UA、UI、UU及领袖UA

展开

  《文明6》即将加入一个心得文明,那就是澳大利亚,这个袋鼠和考拉的王国大家喜欢吗?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了文明6澳大利亚文明特性及领袖详解,让大家看看澳大利亚的特性到底强不强力,喜欢澳大利亚的朋友不要错过,一起来探索袋鼠王国吧。

约翰卡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约翰卡廷(1885~1945),澳大利亚第14任总理,二战时期在位,和盟军一起力抗日本的侵略。二战胜利前夕,45年7月,他殉职于自己的办公桌前。卡廷是位承前启后的总理,其有效的施政为战后澳大利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被澳大利亚人民视为伟大的政治家之一。

澳大利亚UA 

  Land down Under南方大陆 ,城市建立在沿海地格时+额外的住房,学院区、金融区、文化区和圣地建在吸引力+2以上的地格时获得额外产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澳大利亚UU

  Digger 澳洲士兵,替代现代步兵,在海岸及境外战斗时获得额外加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澳大利亚UI

  Outback Station 内陆站(outback在澳大利亚一般指代的是澳大利亚内陆的荒原地带)-> 由行会市政解锁,+粮+锤,只能建在平沙、沙丘、草原及平原,邻接牧场有加成。研究蒸汽机和快速部署会提升加成。当在邻接内陆站的地方建立牧场时,获得文化炸弹效果(就是圈地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领袖UA

  Citadel of Civilization 文明堡垒(映射二战时期的历史):当防御战开始时(柏林理解为被宣战时)以及解放被占领的城市时,我方城市获得额外的产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