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历代英雄资料大全 正派人物剧情及经历一览

2017-09-30 19:01:05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LE小ON 我要投稿

第11页:生化危机1-吉尔瓦伦蒂安

展开

生化危机1-吉尔瓦伦蒂安

  [隶属]原S.T.A.R.S.现BSAA

  [状态]存活(受美国政府监管)

  [出厂作品]生化危机1,生化危机3,生化危机:启示录,生化危机5,生化危机:安布雷拉历代记

  [经历简介]一名一流小偷的女儿竟以其卓越的能力成为S.T.A.R.S.的成员,着实是一件有趣的事。吉尔开锁和拆弹的本领在浣熊市警局是一流的。吉尔在小队中负责营救和后援。吉尔原本以为自己下半生就这样平淡度过。但上帝并不满意让她如此。

  吉尔的邻居,两个带给她快乐和鼓舞的姐妹被害了。就在郊外,现场惨不忍睹。吉尔不知道什么人如此凶残,她誓要为这对姐妹复仇。

  吉尔终于等到这天,威斯克决定亲自带队前往阿雷克山区。如此,上帝将吉尔抛入了一场无法醒来的噩梦。刚刚到达目的地的A小队就收到了袭击,约瑟夫就在吉尔面前被生吞活剥。吉尔吓呆了,她知道凶手不好对付,但完全无法想象凶手竟然是本应不属于这个世界的生物。失去逃离的直升机,他们只能逃到洋馆。然而克里斯却不见了。为了寻找克里斯吉尔,巴瑞在队长要求下对洋馆进行调查。再次回到正厅的二人却无法找到队长。无奈只能分头调查。而洋馆并不安全,一路吉尔不但要面对各种怪物还要

  应对各种潜在威胁,致命机关,无数的谜题。吉尔一次次化险为夷来到了洋馆地下通道,遇到了B小队队长恩里克,这个发现惊天秘密的人已经受伤了。就当他要将真相说出一颗子弹却贯穿了他的胸膛。追出去的吉尔什么都没看到……会是谁?一直怪怪的巴瑞。还是……再次见到队长,一切都清楚了。这个人渣,带着小队走向深渊还以巴瑞的家人威胁他,迫使巴瑞帮助他。就在威斯克要解决吉尔的时候,巴瑞重新回来击昏了威斯克。但威斯克已经将怪物释放,必须解决它才能逃离。吉尔和克里斯在停机坪上借助赶回来的布拉德的帮助杀死了那只怪物。直升机上疲累的吉尔,靠在克里斯的肩膀入眠,但是,还远远没有结束

  洋馆事件后,艾隆斯停止了S.T.A.R.S.的一切调查。回到浣熊市的吉尔亲眼看到海水般涌来的丧尸冲破警察的防线。浣熊市完全变为了地狱,最后的机会,在政府出手毁灭这里之前,吉尔必须逃出去。逃离浣熊市要避开大量丧尸,出城的道路困难重重。这个过程中吉尔受到了追踪者的袭击,一个安布雷拉消灭证人的怪物。布莱德惨死在他的手上。一路它不断追杀吉尔。吉尔还遇到了UBCS的卡洛斯。原本以为顺利逃出生天的吉尔却看到救援的直升机被追踪者击落,吉尔受到袭击感染病毒也是卡洛斯找到疫苗。当二人知晓政府要摧毁浣熊市,他们明白只有最后一搏。追踪者阴魂不散的追杀吉尔。这个怪物!就在吉尔抵达停机坪却发现直升机已经落在尼古拉的手中,尼古拉逃之夭夭。就在二人临近绝望的时候,对话机响起来熟悉的声音,有人要来救援他们!这次绝不能有意外,得胜则生,落败则亡。追踪者再次出现在吉尔面前,你这安布雷拉所产的异物,去死吧!吉尔最终利用电磁炮将追踪者打倒。

  直升机上的吉尔,看着导弹如约而至,身后的火光甚至超过太阳。浣熊市……荡然无存……

游民星空

  逃离浣熊市后吉尔和克里斯一同对安布雷拉的罪行进行更深入的调查,基于二人的不懈努力,安布雷拉见不得光种种阴谋不断暴露在阳光之下。安布雷拉的股票不断暴跌各处设施受到排查,舆论不断施压,安布雷拉终于要迎来了黄昏......吉尔和克里斯在安布雷拉位于俄罗斯的最后一处设施,二人解决了被鼓吹几近完美的“塔罗斯”,彻底粉碎谢尔盖复兴安布雷拉的美梦。清晨,随着“红后”的消失安布雷拉迎来了他的灭亡。

  安布雷拉虽然灭亡了,但是各地黑市仍不断出现安布雷拉的产品,人类依旧面临生化武器的威胁,所以BSAA便应运而生,吉尔和克里斯依旧战斗在对抗生化武器的第一战线。在一次任务中为了寻找失踪的克里斯接到情报的吉尔和帕克来到一艘豪华游轮,但是吉尔却被卷入了一场阴谋,船上四处游荡者新病毒的产物,却不见自己的老朋友克里斯......而这艘游轮即将沉入海底。在最危机的时刻克里斯赶来救走了吉尔。二人再船的实验室知道了摩根在此的秘密,BSAA的希望便寄托在二人的身上。二人即刻前往早已沉没的最后一艘女王号。在此他们遇见了赤犬的首领诺曼,但未向摩根报复失去理智的诺曼利用“T-深渊”变为了怪物。并攻击二人,无奈二人只好解决诺曼以取得摩根犯罪的证据拯救BSAA。摩根终被绳之以法。

  安布雷拉虽然不复存在可始作俑者斯宾塞仍在外逃。终于找到其藏身之地的克里斯和吉尔立刻前往会一会这个安布雷拉的总裁。然而当他们见到斯宾塞时他已经是一具尸体。一旁威斯克的手上还依旧流淌着斯宾塞的血。这个混蛋,虽然始料未及,但战斗在所难免。即使二人训练有素却依旧敌不过早已不是人类的威斯克。

  克里斯命悬一线之际,吉尔毫不犹豫抱住威斯克和他一同坠入深渊。但是他们都没有死,作为报复的威斯克便是将吉尔作为P30的试验品,再次出现在克里斯面前的吉尔却成为威斯克的得力助手。克里斯摘除吉尔身上的装置后,吉尔恢复到原来的本性。但是虚弱的吉尔无法立刻参与处理威斯克的行动。但是她为克里斯提供了威斯克最致命的弱点。之后她能做的就是尽快逃离这里不能让克里斯分心,在克里斯在火山与威斯克做最终决斗时吉尔赶到并和克里斯彻底的消灭威斯克。这个恶贯满盈的野心家。

  离开非洲后吉尔便受到美国政府管控并对她身上的特性进行研究。

  【个人评价】吉尔是极具英雄色彩的坚强女性。她的人格魅力丝毫不逊于克里斯。勇敢,美丽,迷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