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历代英雄资料大全 正派人物剧情及经历一览

2017-09-30 19:01:05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LE小ON 我要投稿

第12页:生化危机1-巴瑞伯顿

展开

生化危机1-巴瑞伯顿

  [隶属]原浣熊市S.T.A.R.S.,先BSAA顾问

  [状态]存活

  [出场作品] 《生化危机1》 《生化危机重置版》 《 生化危机3》 《生化危机:死亡寂静》《生化危机:欢乐颂》 《生化危机5黄金版》 《生化危机:启示录2》

  [经历简介]经验丰富年长而稳重巴瑞一直以来都受到小队成员的尊敬。和小队中克里斯的关系很要好,经常一起钓鱼。他对枪械更是十分精通,小队配备的武士之刃便是巴瑞改造后的成果。作为全对唯一一个拥有家庭的巴瑞也非常看中家庭,深爱着妻子和两个可爱的女儿。

  即便如此巴瑞在执行任务时依旧勇敢无谓,他并不使用武士之刃,而是带着一 把44口径的转轮麦林。这是他最爱的老伙计,如同他一般 可靠。

  这次前往阿雷克山区的行动看似和往常没什么区别,但是在到达的下一刻即使身经百战的巴瑞也深感源自内心的恐惧。超越常理的存在。

  逃到洋馆后一切更为离奇。突然失踪的克里斯和威斯克。无奈巴瑞只能和吉尔分头行动。再次遇见队长的本应感到高兴的巴瑞却被现实深深刺痛。威斯克……安布雷拉指派的奸细,正拿家人威胁自己帮助他,无奈的巴瑞只能妥协……一面是对自己信任有加的战友,一边是自己一生所爱的家人。

  巴吉尔引到威斯克那里后,巴瑞不敢正视吉尔,他不敢面对此时吉尔的眼神。愧疚,自责在心中翻江倒海。最终,他回来了他击晕威斯克,并向吉尔坦言致歉。闹剧收场吧。逃出洋馆巴瑞立刻营救家人并立即将他们送往加拿大。安顿好家人,巴瑞驾驶私人飞机前往营救在浣熊市身陷困境的吉尔。

  巴瑞的生活也随安布雷拉的破产逐渐走上正轨他,他可以更多时间陪伴家人。然而巴瑞的生活已经麻烦多多。 巴瑞曾在女儿年幼时忘记锁上了自己的枪,被莫伊拉当成玩具玩耍,结果不幸开枪打伤了妹妹波利,虽然错在身为监护人的巴瑞身上,但他还是斥责了还年幼不懂事的莫伊拉。事后虽然意识到了错在自己,但出于面子并没有向女儿坦诚,父女关系也逐渐疏远,莫伊拉也变得越加叛逆,开始满口脏话。当莫伊拉成年说要跟随克莱尔加入Terra Save时,出于安全考虑,巴瑞自然极力反对,但最后还是不得不妥协,他交代克莱尔要保护好莫伊拉。莫伊拉将克莱尔作为偶像,一直和克莱尔很要好。

  然而,噩运再次降临……克莱尔和莫伊拉一起失踪了。当他见到被救的克莱尔并询问莫伊拉时克莱尔的话险些击倒这个壮汉。“对不起,巴瑞,我没保护好莫伊拉。”红灯亮起的走廊巴瑞的心在滴血。为什么?我亏欠这个孩子。我要找她回来,我会用余生弥补她。

  就这样,巴瑞重回那片孤岛,来寻回自己的女儿。在岛上巴瑞遇见了神秘女孩娜塔莉亚。随着岛的迷雾一层层散去,巴瑞也逐渐清晰真相。女威斯克,斯宾塞创造的余孽仍然还在残害世界。即使莫伊拉真的死了,我也要荡平这座岛,带着娜塔莉亚离开。然而巴瑞见到女威斯克是她已经变成丑陋的怪物。开始袭击二人。女威斯克击飞巴瑞并要掐死娜塔莉亚,就在危机关头,本来死亡的莫伊拉出现在巴瑞面前。来不及寒暄的父女带着娜塔莉亚开始逃离,此时 赶来的克莱尔看见莫伊拉依然活着,也十分惊喜。“现在,该看老爸的了。”巴瑞转身向着女威斯克走去,他要亲自干掉这个怪物……一切尘埃落定,巴瑞终于寻回自己的女儿并和女儿坦诚相见为以前,为将来。而且巴瑞还收获了一个。

  [个人评价]巴瑞是个好男人,虽然身为父亲略有不足但还是深爱家庭,值得信任可以依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