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历代英雄资料大全 正派人物剧情及经历一览

2017-09-30 19:01:05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LE小ON 我要投稿

第4页:生化危机4-易斯塞拉

展开

生化危机4-易斯塞拉

  【隶属】失落的光明教,后叛逃

  【状态】死亡

  【经历简述】原为失落光明教las-plagas项目的研究员。精明能干的路易斯深受萨德勒的信任,他掌握全部有关plagas的信息。包括plagas的寄生方式,感染状态,抑制及清除寄生虫。

  渐渐的路易斯发现自己参与的项目越来越古怪,研究对象会相当难以控制,并且还会有完全改变人类性状的产物。于是路易斯开始了自己的调查。终于,得到的信息彻底震撼了路易斯,萨德勒利用这种远古的寄生虫控制了附近村民,而之前自己的研究帮助了萨德勒完成他的阴谋。但是过多的调查同样的引起了萨德勒的注意。他不会容忍路易斯的叛变······

  当路易斯发现自己的处境后逃离。并在村庄中发现了被抓来的阿什莉。他立刻明白萨德勒到底要做什么,这个混蛋!

  逃亡的路易斯还是被抓住并囚禁起来,在此他遇见了里昂。当他了解其来意后。路易斯知道自己该怎么做。

  路易斯多次帮助里昂。而与艾达的见面让他意识到必须取到样本。他要为这些负责,他要为自己的罪过救赎。那么多无辜的村民,如此丧失人性的实验。

  他费尽心思的拿到样本,在城堡找到里昂,他看到了希望,一切就要结束了。后心突如其来的剧痛打断了一切,他想不到原来一切都被萨德勒发现。样本......

  弥留之际他将一切告诉里昂,并将抑制寄生虫的药物交给他。他能做的只有这些了,剩下的,要拜托了······

  【个人评价】浪子回头金不换,路易斯看似玩世不恭的样子,掩饰不住那颗火热的心。他为了自己的人性,为救赎自己的良知奋斗至最后一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