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历代英雄资料大全 正派人物剧情及经历一览

2017-09-30 19:01:05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LE小ON 我要投稿

第6页:生化危机代号维罗妮卡-史蒂夫伯恩赛德

展开

生化危机代号维罗妮卡-史蒂夫伯恩赛德

  【隶属】无

  【状态】死亡

  【出场作品】生化危机:代号维罗妮卡 生化危机:暗黑历代记

  【经历简介】史蒂夫是不幸的,其父贪图利益,将安布雷拉机密出售与安布雷拉对立公司,公司自然不会放过他们。于是安布雷拉派人袭击他们,史蒂夫的母亲死于此次袭击,而年仅17岁的史蒂夫和父亲被带到克洛福德岛的监狱。

  由于史蒂夫的经历,他对家庭的感觉如同噩梦,而成长在监狱的他从来不会去相信别人。史蒂夫本该拥有的感情也深深埋进心底。不知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到头。年轻的史蒂夫一直憧憬着自由,想象自由的感觉。

  1998年12月某日,克洛福德岛被偷袭,整个岛被泄漏的病毒席卷。史蒂夫终于迎来的自己的自由,但他不知道,他已经踏进了地狱的狂欢,也并不知道会遇到自己一生挚爱......

  史蒂夫在监狱遇到了克莱尔并和她一同前行,他们遇到了这个岛的“主人”:阿尔弗雷德。阿尔弗雷德几次想致二人于死地。但都没有成功。史蒂夫为了保护克莱尔忍痛杀死了自己变异的父亲。最终,史蒂夫带着克莱尔用飞机逃走,可飞机却飞向了......南极。

  飞机上史蒂夫看着眼前的少女,心中一直被隐藏的情感爆发出来,那种感觉,史蒂夫从未感受。

  阴魂不散的阿尔弗雷德在南极再度袭击二人却被史蒂夫打成重伤随后在死前唤醒了自己的妹妹阿莱克西亚。

  看着死在怀中的哥哥。阿莱克西亚要复仇,她袭击二人并带走史蒂夫.......

  克莱尔再次找到他时,他已经被注射了病毒......

  史蒂夫在克莱尔面前变为了一个怪物,他开始攻击克莱尔,克莱尔大叫他的名字但无济于事。当阿莱克西亚用触手抓住克莱尔,本应听从阿莱克西亚杀掉克莱尔的史蒂夫却挥斧砍向触手。这一幕极为出乎阿莱克西亚的预料,于是她将触手刺向史蒂夫。.

  弥留之际的史蒂夫变回人形并向克莱尔吐露一直被隐藏在心底的情感:克莱尔......我.......爱你。最终在克莱尔怀中离世。

  其尸体被威斯克作为样本回收。

  【个人评价】作为生化史上第一个用意志抗衡过病毒的人,史蒂夫经历令人同情,史蒂夫的爱情感人至深,史蒂夫的信念令人钦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