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历代英雄资料大全 正派人物剧情及经历一览

2017-09-30 19:01:05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LE小ON 我要投稿

第7页:生化危机0-恩里克马里尼

展开

生化危机0-恩里克马里尼

  【隶属】S.T.A.R.S Bravo小队

  【状态】殉职

  【出场作品】生化危机0,生化危机1

  【经历简介】马里尼是在熊市警察局从事多年,经验丰富。为人正直爽快,多年的工作经验让他拥有缜密的思维和敏锐的洞察力。即使在加入S.T.A.R.S后他的能力依然不逊色,甚至是队长的最佳人选。但是队长最终是上峰直接委任的。然而以其出色的能力他还是成为了Bravo分队的队长。

  由于浣熊市频发伤人食人事件。于是威斯克派遣B小队到浣熊市周边阿雷克山区调查……

  B小队的直升机在中途故障迫降在阿雷克的丛林中。恩里克示意在周围搜索,他们发现了一辆被袭击的囚车,而押送队员都已经惨死。车上有一份资料,关于被控告的海军上尉,比利·科恩。

  就在调查过程中,小队遭到了不明生物的袭击。小队被冲散,恩里克逃到了一所早已废弃的公馆。

  在此恩里克感觉自己这么多年白白度过,这都是什么鬼东西!

  很快他就会明白了眼前的一切……另一面威斯克已经带领A小队前来。恩里克在洋馆边探索边前进。映入眼帘的文件让他目瞪口呆:阿尔伯特……安布雷拉……

  当天探索到洋馆的地下时恩里克被猎杀者袭击,腿部受伤。

  当jill找到他,他的伤情已经恶化,就在他要将 真相说出,一颗子弹贯穿了他的胸膛……

  【个人评价】他是最接近真相的人,他的出现让威斯克信信满满的计划出现变数。真的很可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