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历代英雄资料大全 正派人物剧情及经历一览

2017-09-30 19:01:05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LE小ON 我要投稿

第8页:生化危机0-比利科恩

展开

生化危机0-比利科恩

  (Billy·cone)

  【隶属】原隶属海军

  【状态】存活但不知所踪

  【出场作品】生化危机0,生化危机:安布雷拉历代记

  【经历简介】原是海军上尉,具有强烈的正义感。1997年的一次任务中,由于情报错误,原本应该是反政府游击队基地位置却只是一座村庄。他们在寻找任务地点路途中经过一片雨林,由于天气和疾病几名队员不幸没能在走出来。而队长为了任务则下令集中村民并准备将这些无辜的人作为完成任务的牺牲品。比利多次阻止队长,最后却被击晕,而且还背负了虐杀23人的罪名。被判处死刑。

  在押送途中囚车被不明生物突然袭击,押送队员无一幸免。比利趁机逃跑,为了躲避刚才怪物,比利逃进了一辆列车。然而这辆列车里仍然充满满怪物。

  不久后比利救了一名少女,她是S.T.A.R.S的新队员,一名医务兵。比利第一次要求合作被拒绝了。但当少女遇到那个由水蛭组成的人并身处险境,比利又一次救了他,这次她同意一起行动了。

  他们逃出列车,来到了安布雷拉的干部养成所。在这里他们明白了,为什么列车上的人为什么成为丧尸,阿雷克山区为何充满怪物。原来这一切都是原养成所所长詹姆斯·马库斯所为,其目的是为了向斯宾塞复仇。

  为了私仇至如此多生灵惨遭屠戮,他们的仇向谁去报,见鬼去吧,马库斯。

  面对着完全变异的“水蛭女王”比利和瑞贝卡齐心合力让见不的得光的“女王”暴露在阳光下。最终比利用一把马格南手枪将“水蛭女王”击碎。并在爆炸前和瑞贝逃离。

  两人靠在山坡上,到了分开的时候了,瑞贝卡要去洋馆寻找队友,她扯下比利的颈上的吊坠作为纪念。比利则郑重的向瑞贝卡敬礼作为离别。

  看着瑞贝卡远去,比利明天就可以有新的生活了。因为杀人犯在爆炸中死了。

  【个人评价】比利的特点就是外冷内热。是个十分合格的战士。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