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历代英雄资料大全 正派人物剧情及经历一览

2017-09-30 19:01:05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LE小ON 我要投稿

第9页:生化危机0-瑞贝卡查姆博斯

展开

生化危机0-瑞贝卡查姆博斯

  [隶属]原S.T.A.R.S,现大学教师

  [状态]存活

  [出厂作品]生化危机0,生化危机:安布雷拉历代记,生化危机:复仇

  [经历简介]瑞贝卡刚刚大学毕业便加入了浣熊市警局,并以其在化学方面出众的能力被选入S.T.A.R.S,而且成为了其中最为年轻的队员。刚刚加入的瑞贝卡便有幸参加一次调查行动-搜索阿雷克山区。

  在阿雷克山区上空,B小队的直升机突发故障并迫降。在队员们从直升机下来向四周搜查时,他们发现了一辆囚车,负责押送的队员没有一个人还有生命迹象,而囚犯却不见踪影。队长下令继续搜索。

  瑞贝卡来到了一辆列车前。瑞贝卡回忆着培训课的内容以便让自己的发问看起来像一名威严的警官,但回答她的是一片沉寂。就在她要继续调查时,一个尸体突然站起来。然后是第二个,第三个……开什么玩笑,瑞贝卡举起手里的武士之刃对着这些怪物一边开枪一边逃到下一节车厢。

  瑞贝卡不曾想到那个虐杀23人的逃犯比利·科恩也在这里,虽然对方提出合作的要求,但他是囚犯啊。我应该把他带回警局。但瑞贝卡奈何不了比利什么。比利离开后,瑞贝卡来到了用餐的一节。这里只有一名老人,放松警惕的瑞贝卡无论如何想不到这位老人竟然是水蛭组成的。就在瑞贝卡手足无措陷入危险时比利打退了水蛭。虽然不情愿但是刚才还是吓坏瑞贝卡了,她同意了比利的请求。

  在前行的一路上瑞贝卡发现比利并不如同传说的杀人恶魔,所以瑞贝卡决定帮比利一把,她向队长隐瞒了与比利一起的情况。而且他们还找到了阿雷克山区一幕幕惨剧的幕后真凶,为了报复斯宾塞泄露了病毒的马库斯。最终二人合力击倒变异为“水蛭女王”的马库斯,并逃离了养成所。

  瑞贝卡为了去洋馆寻找自己的队友必须要离开了,在离别的山坡上,瑞贝卡扯下了比利的挂饰当做纪念。

  在瑞贝卡的报告中比利已经死了。

  瑞贝卡在洋馆几近弹尽粮绝并躲在小屋里。瑞贝卡在这里遇到了克里斯并最终和他们一起逃离了洋馆。

  经历了这些后,瑞贝卡成长了,她不再恐惧而是更加坚强,她更希望能为抗击安布雷拉做出自己的贡献。于是当缅因州S.T.A.R.S埃克塞特支部的大卫·特拉普来到浣熊市,邀请在生化方面有一定专业知识的瑞贝卡与他一同前往位于缅因州的小城镇卡利班海湾调查时她很高兴的同意后还安慰自己的朋友 ,自己不会有事。在痛失队友后瑞贝卡依旧和大伟干掉了格里弗斯并被赶来的S.T.A.R.S救起。

  在安布雷拉的一切公之于众后瑞贝卡也回到了原来的化学研究上继续和生化病毒进行抗争。

  [个人评价]专业知识一流,虽然做派有些不成熟但依旧以她顽强的个性令人刮目相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