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斗将魂》龙脉挖宝怎么玩 龙脉挖宝方法详解

2017-02-23 14:49:3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Jimmy5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新斗将魂》龙脉挖宝怎么玩?龙脉挖宝方法详解。

  《新斗将魂》里,玩家可以在龙城的右侧找到龙脉入口,在龙脉里能够挖到星辰泪、历练书、护送令、将魂令等珍贵宝物,龙脉挖宝需要用到铁镐,铁镐分为普通、初级、中级和高级四种,铁镐品质越好挖到的宝物越多!挖宝是个体力活,玩家挖一次宝需要20分钟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可以不断的挖出各种珍贵宝物!

  游戏中玩家的等级达到38级的时候,就能开启龙脉挖宝功能了,玩家每天可以进行挖宝3次,挖宝成功的玩家还能获得星辰泪、历练书、护送令、将魂令等珍贵宝物,挖宝的时间是20分钟,中途是可以暂停的。

  同一个挖宝人只能被我们抢劫一次,每天最多可以抢劫5个挖宝人,方法就是这么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斗将魂专区

责任编辑:Jimmy51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