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尼尔机械纪元》故事背景与世界历史介绍

2017-02-23 14:56:35 来源:nga 作者:jxsoortha 我要投稿

第2页:龙背上的骑兵1背景故事

展开

龙背上的骑兵1背景故事

  龙背1的主角凯姆为了保护妹妹妃莉娅和红龙安吉丽斯签订了契约。妃莉娅是第13位封印女神,然而帝国的目标却是除掉妃莉娅好解开封印召唤守望者(天使)净化人类。

  (龙背2的剧情和尼尔无关,在此不表)

  妃莉娅死后凯姆的契约红龙安吉丽斯成为了下一代凤印女神。红眼病逐渐消失,帝国也濒临灭亡。维尔德莱成立了一个组织,“封印骑士团”,来保护封印。

  然而所有封印解除后守望者终于到来,与之而来的还有一个被称为“母天使”的怪兽。凯姆和安吉丽斯试图攻击她却被传送到了另外一个空间:现代东京。在东京击败母天使后,她的身体分解成了类似盐的异界物质。日本空军随之击落安吉丽斯,并且收走了她的遗体以供研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尼尔:机械纪元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