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尼尔机械纪元》故事背景与世界历史介绍

2017-02-23 14:56:35 来源:nga 作者:jxsoortha 我要投稿

第3页:尼尔R背景故事

展开

尼尔R背景

游民星空

  尼尔R,尼尔:伪装者(NIER Replicant),即尼尔1

  凯姆和母天使的战斗被称为“612”事件,同年晚些,新宿爆发致命疾病,患者逐渐分解成盐,就像母天使死时的样子。次年研究机构给此病命名”白盐症”,简称WCS(white chlorination syndrome)但病因仍不明朗。

  事实上被感染WCS的人会被迫在神明面前做一个二选一的选择题:直接死掉或者成为神明的无脑走狗。日本政府计划在新宿周边树立巨墙隔离这片区域,然而迫于舆论计划只得暂时搁浅。情况在一个明星在新宿被患者攻击死亡后产生了变化,政府借此良机重提旧话,这次人们终于同意了这项提案,建立了“杰里科之墙”。建成之后仍有志愿者进入墙内,希望能给研究带来进展。

  2006年,一个不明团体进攻了存有安吉丽斯尸体的研究所。2008年杰里科之墙从内部被破坏,有同于612事件时的奇怪声音从墙内传来,一大群白色生物挣脱城墙屠杀外部的平民。

  这群生物被称为“军团”,越来越多的人感染WCS,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怪物加入军团,自愿成为神明的武器。军团首领“红眼”是谁至今仍无定论,不过普遍意见是龙背1主角凯姆就是所谓的红眼。

  迫于无奈之下日本和美国政府决定向新宿投放核弹。爆炸之下军团消失无踪然而异界来的神秘物质却因为爆炸四处飘散。2010第一起日本之外的WCS感染被发现,随州亚洲各地出现了军团的身影,进而全球。

  对安吉丽斯尸体进一步的研究揭开了“多元世界现象”,并且确定了和凯姆及母天使一同而来的还有来自异世界的物质:玛索,WCS的罪魁祸首。

  2014年Gestalt项目成立,运用玛索科学家成功分离了人类的肉体和灵魂,Gestalt项目意在分离人类灵魂储存起来,在危机过后的未来再被唤醒,然而支持者了了。

  2016,新项目Luciferase成立,Luciferase可以大幅减缓WCS恶化的速度。注射了Luciferase的精英士兵和军团僵持了数月然仍旧不敌。科学家随后发现Luciferase给年轻患者注射更有效果,与此同时“哈梅林”集团成立,意在训练和Luciferase兼容的孩子抵抗军团。日本政府不喜军队过于信任哈梅林,投资成立了国立武器研究院研究玛索以期武器化。

游民星空

  常年的战争使各地民不聊生,2025年第一个“复制人”诞生。复制人是为了解决灵魂分离后的人类醒来失去肉体的情况。2030年红眼在耶路撒冷被杀,失去首领的军团很快不复威胁。

  然而WCS的传播仍未停止,2032年民众终于同意了Gesalt计划。机器人被制造出来看护人类。制造出来的复制体免疫WCS并被赋予了最基本的智能。次年Grimoire计划实施,旨在存放人类的灵魂到一个书一样的容器中。

  Grimoire计划下13本书被造了出来,头两部被分别命名白之书与黑之书。如果它们被同时启动人类就会立即在复制品体内被唤醒。之后科学家发现被剥离的灵魂如果在幽魂状态下持续太久会失去理智最终发狂,唯一的预防措施只有从一个剥离成功后的灵魂抽取出固态玛索。黑之书被认为拥有最高几率制造出这种原型Gestalt, 于是数本黑之书的克隆被制造出来。

  黑之书的克隆被分发给乞丐和穷人希望能找到一个原型Gestalt,尼尔和他的妹妹也拿到了一本,然而看到不少与黑之书签订契约的人被剥离后的灵魂暴走,尼尔带着妹妹逃离了新宿。

  然而尼尔的妹妹尤娜染上了WCS, 世界净化阻止允诺尼尔如果他愿意自己的灵魂被抽取成为Gastalt,他们会冰封尤娜直到1000年后Gestalt计划彻底成功。为了拯救尤娜,尼尔和黑之书签订了契约,他成为了原型Gestalt和魔王向Gestalt计划持续提供玛索。

  2764年,在机器人指令下不停与军团战斗以及清除玛索残余的复制人逐渐产生了自我意识。

  3276年,一个想要拯救爱人的复制人带着爱人的尸体去了红眼被杀死的地方,耶路撒冷,希望那儿残留的白色迷雾能让他的爱人复活。从雾中出来的爱人眼睛却变成了红色,并且瞬间杀了这名青年,新一代红眼就此诞生。

  3287年, 复活的红眼持续进攻复制人,然而有着一名机器人和4名复制人的小队经过艰苦战斗最终除掉了红眼,同时地球上最后一点玛索残余也被清除成功,净化成功结束。

  3288年,净化后人类灵魂逐渐苏醒,然而当他们找到自己的复制体想要植入灵魂时,复制人却把这些灵魂当成怪物(他们的外表就是shade),人类(shade)和复制人的大战就此展开。然而也有少数机器人管理者统治的地方复制人成功接受了人类的存在,并且让他们在自己体内被唤醒,而这些人也成为了机械纪元里仅存人类的祖先(推测)。

  3300~,尽管有尼尔提供玛索,没有找到身体的人类灵魂还是不停狂化,见此情况尼尔日渐怀疑尤娜究竟能不能被治好,他决定自己采取行动

游民星空

尼尔R剧情故事

  Nier Replicant游戏的故事发生,简单来说来自旧世界的机器人管理者Devola和Popola察觉到人类在狂化的威胁下濒临灭绝,无奈之下她们让照顾感染有黑纹病(1)的复制体尤娜的复制体尼尔找到白之书,寄希望融合白/黑两书能让人类灵魂强行植入复制人体内。随之复制体尤娜被魔王(尼尔本人)绑走,希望能将真尤娜的灵魂传输到复制品尤娜的身体里。为了救出尤娜,尼尔复制品联合了半人半shade的凯恩,看上去是个小男孩实为秘密武器的埃米尔花费5年时间找到了魔王,此时尤娜的灵魂已经进入了她的复制品身体中,但是感受到复制品对哥哥的思念,她放弃了占有就此死去。决战过后凯恩WCS发作,为了拯救凯恩尼尔复制品牺牲自己,醒来后的凯恩和尤娜就此彻底忘记了尼尔,仿佛他不曾存在过一般(结局D),而魔王尼尔的死亡也让Gestalt计划彻底破产,所有原型人类失去玛索的供给加速死亡。

  黑纹病:原型狂化的复制品会逐渐感染此病,全身被黑色文字缠绕直至死去

  紧跟在结局D的结局E中,3473年凯恩在森林中发现了一座铁塔,铁塔的作用是在现有复制人的基础上制作新的复制人,确保Gestalt计划能继续下去。在塔内凯恩结识了一个自称是森林看守者的年轻人,他说他的存在和白/黑之书类似,并且指出这座森林是古代人类研究恶魔元素(玛索)的场所。随后他暗指这个地方的时间所剩无几,销毁程序已经开始了。埃米尔帮助凯恩摧毁了铁塔,与此同时看守者不停的向凯恩提起一个她怎么也想不起来的人。最后看守者断言这个世界是个失败品,最终到达能量源头的凯恩和重新制造出来的尼尔复制体团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尼尔:机械纪元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