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级机器人大战V》图文攻略 全SR获得图文流程攻略

2017-02-24 10:01:38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魔神 我要投稿

第10页:第10话A-呼风唤雨的勇者

展开

第10话A-呼风唤雨的勇者

游民星空

  胜利条件:全灭敌人或者让敌人撤退,T盖尔5656(沃尔夫刚果)的HP会在5500以下时撤退

  失败条件:凯因被击坠

  SR获得条件:击坠T盖尔5656(沃尔夫刚果),T盖尔5656(沃尔夫刚果)的HP会在5500以下时撤退。

  开始只有总司和凯因,最好边打边往南方移动,一定回合后剧情,凯因变身特急勇者,同增援急救勇者和猛兽勇者,敌人同样会增援一批。

  这时建议让特急勇者和急救站在一起,敌人攻击特急勇者的话就让急救援护防御,而急救勇者和总司都有修理技能面对BOSS同样保险。

游民星空

  多多使用主菜单的保存功能,将BOSS的HP打到6000左右时,利用“直截粉碎”加“粉碎猛击”加援护攻击才能一口气直接击破获得SR。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级机器人大战V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