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尼尔机械纪元》图文攻略 全关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3-18 19:35:2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一代劳模亚斯娜 我要投稿

第11页:小技巧-关于自爆(脱衣)

展开

小技巧-关于自爆(脱衣)

  首先,自爆是左右摇杆一起按下,屏幕出现红色倒数读数,等读数归0,角色就自爆完成。(如果你是键盘,请长按B)

  实际上,3位人型自爆后都会脱衣。

游民星空

  2b自爆后裙子完全消失了,只穿着连体胖次,捡东西不能更撩人!

游民星空

  A2自爆后上衣消失了!好喜欢她这个状态下的挑衅动作啊!这简直是邀请动作!

游民星空

  9S自爆后下装明显短了一截,感觉长裤变短裤了……

游民星空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也是自爆,但实际上A2并不是自爆,而是开启超载模式。她在倒计时结束后,不仅不会自爆,还会进入一种类似魔人变身的模式:随时间流逝减血,但状态持续时间内,各项能力大幅提高。

  烧血速度很快,就像是在刀尖上起舞,很符合A2给人的感觉呢。

  自爆脱裙子已经烂大街了,会舔2B小姐姐的肯定都会这一招。但实际上这个连体胖次并不是非常好看,失去了若影若现的美感。

游民星空

  那么,如何让2B变成剧情中的这种装束呢?裙子碍事的前摆完美的消失了,而后摆却倔强的留存了下来,为连体胖次充当点缀。

游民星空

  上梯子卡视角大家都知道了,因为只有这样能卡出特别近的角度,欣赏2B小姐姐……身后的武器,大家都是正人君子,肯定不是去看胖次的啦。

游民星空

  那么,怎么在地上卡出2B小姐姐的这种近距离视角呢?因为2B小姐姐在地上会做很多小动作,在梯子上就浪费这些动作了。

游民星空

  实际上非常简单,操纵9S,2B小姐姐当副手,然后用9S自爆,2B就会被炸成裙子的后摆还在的状态。然后注意下图,2B的背后站着一个猥琐的9S。

  实际上笔者控制的是9S,2B小姐姐被笔者卡在屏幕和9S之间了,所以尺寸特别的大!这一招非常容易成功,成功之后能不限时观赏,诸位道友快试试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尼尔:机械纪元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