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尼尔机械纪元》图文攻略 全关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3-18 19:35:2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一代劳模亚斯娜 我要投稿

第2页:角色介绍-2B

展开

角色介绍-2B

  游戏初始可操控角色,也是尼尔的看板娘。作为上手角色来说,在操作简便和建模想舔两方面优势很大。

  设定上来说,是转职战斗的人型,所以单论战力比9S能打。实际上也是如此,2B的战斗中可以装备2把武器(9S是一把),战斗中连段的简单程度和爽快感都完爆9S。

  然而,相较于9S的入侵模式和A2的超载系统,2B显得很没有特色,这点我一直想吐槽,2B作为A2的后继机型,战斗方面怎么看都是A2表现更时髦啊,难道2B这个系列是减少了时髦值,换来乳量和屁股的增大吗!

游民星空

  因为设定上是武斗派的原因,“思考”之类的活都是交给9S来的,更多的是作为一个打手角色,溜门撬锁之类的事情并不擅长,打开被加密的门、破解被加密的宝箱之类的事情都要指望9S。打手2B小姐姐和负责做杂活的9S,好想被2B小姐姐这样抱着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尼尔:机械纪元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