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尼尔机械纪元》图文攻略 全关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3-18 19:35:2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一代劳模亚斯娜 我要投稿

第3页:角色介绍-9S

展开

角色介绍-9S

  A线(一周目)通关之后,以当前存档继续游玩,则会进入B线(二周目),自动换为9S视角。

游民星空

  9S设定中是侦察单位,基本上就是战斗力不高但是能做杂活的感觉。实际上他只能装备1把武器,所以战斗体验确实不如2B和A2,但他的入侵模式非常强大,以至于面对地方战力碾压时,他才是稳定输出点。

  9S的两个攻击键位中,有一个是“入侵敌方”,这个攻击方式取代了一个技能的位置。因为本游戏中入侵模式应用很广泛,不是9S的专利,本文会单开标题解说,所以就不在9S的介绍中展开说了。

  需要注意的是,只有9S能将入侵当成攻击手段,主动入侵敌人造成伤害。某些敌人无法被入侵,需要达成某些条件才能入侵对方,如下图,入侵按键提示不可用

游民星空

  总之觉得难以对付的敌人,试试入侵功能,多半有惊喜,尤其是那种四处乱跳、或者飞在天上的BOSS,用入侵解决很轻松,用2B和A2肉搏就非常痛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尼尔:机械纪元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