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泰拉瑞亚》克苏鲁之眼击杀教程 克苏鲁之眼怎么打

2017-02-25 18:04:53 来源: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作者:秋小喵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下矿没什么要多说的,我也没多截图,但是有一些东西要记得收集。

  下图这个心形水晶就是生命水晶,用稿子可以敲掉,然后会掉落生命水晶,拿在手上左键可以增加最大生命值,非常好用的道具。

  生成在底下矿洞,比较空旷的地方,但是前期要注意控制一下生命上限,突破两百之后会刷随机事件,增加游戏的难度。

游民星空

  还有其他要注意收集的就是底下洞穴里的雕像和可携带走的摆放性物品了,最有价值的当然是红心雕像和星星雕像,用电路连接可以刷出来回复生命值和魔法值的回复品,打boss时十分好用

游民星空

  还有一样娱乐用的物品,当然也可以达成成就的东西,平时探险的时候可以收集一下,就是神器的奇异植物啦~

  奇异植物一般都是颜色鲜艳的大花朵,用稿子可以收集,收集之后可以去染料商,就是哪个穿着紫色衣服长得像印度阿三一样的NPC哪里兑换染料

  有的染料十分的好看当你身上所有的装备格都装备了染料之后还可以达成一个成就,不妨来试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下来我们就要进行最关键的环节,也就是准备击杀游戏里的第一个Boss——克苏鲁之眼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泰拉瑞亚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