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商人及侠客威名玩法心得

2017-02-27 10:19:55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gn006477971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中侠客和商人这两个职业的相关技能有些都是相互搭配来使用的,而且都是在野状态才可以选,所以小编很建议大家把侠客和商人搭配起来玩,接下来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商人及侠客威名玩法心得,一起来学习学习吧。

游民星空

侠客

  最终职业4个:义侠烈士 云龙风虎贼王暗杀者

暗杀者

  暗杀者想要杀的爽,最缺的就是金钱了,偏偏转成这职业就没有侠客赚钱技能给你用,因为你要杀人还必须安排,自己安排的话要花很多时间才能安排好,但给钱的话就省了很多时间了。

贼王

  这个卖点就是"抢夺"了,抢夺最棒的是降城防值阿,而且降很多,只要抢个3.4次,一个1000城防的城就没城防,只要你算好出兵碰城的时间,是可以无条件瞬间落城,城内的兵都还来不及出来就变空白城,贼王.贼徒是好玩在"抢夺"的使用降城防,然后无条件瞬间打下城。贼王另一个卖点就是花1000就可以叫异民族或贼人出来袭击,有快5万兵一但出了的话,势力就会出动很多城兵去打这个异民族,因为兵快5万可以撑满久的。

云龙风虎

  如果你想要四处带兵解任务拿武名就选这个,卖点就是军队移动速度加快,士气下降变慢。

义侠烈士

  最有趣的卖点有2个,一个就是可以让势力停战,可是未必好用, 因为要君主所在地而且君主要在城中才能使用,如果遇到那种君主从头打到尾{曹操}的,这东西就很难用到。{所以我目前还没停战过。}另一个卖点就超赞的,可以劝诱势方的武将下野如果成功下野无条件结成绊。这东西真的超爽的,你可以一直去拉势力武将下野结绊,成功率还不低。这技能比前面的"劝诱"技能还棒,劝诱技能是让他势力有跟主角结绊的话才能拉下野,如果你是玩侠客是没办法用在野模式跟他势力武将访问的。你只能拉有跟自己结绊的势力武将,没结绊的话是连访问都不可以。而"唤起义心"这技能打破限制,变成可以去访问他势力的武将拉他下野强制结绊。不过这要练到义侠烈士也满麻烦的,你的同道编制人士要有10个以上,所以看到在野武将就想办法结绊组同道吧。

商人

  建议商人可以跟侠客互相搭配去玩,侠客钱少但粮会很多。商人虽然钱够多后也不会缺粮但至少省了一些买粮作业,而且粮食可以拿来投资君主增加影响力。商人增加影响力最快的方法就是把同道丢给君主使用,但想把同道拿回来的话就必须转值成黑龙,然后消耗影响力叫君主把人流放才能回收同道,不过也可以转值成侠客,侠客的"劝诱"就是把他势力跟自己有结绊的武将拉回来当同道。

  侠客.商人的技能有些有互补到。商人可以灌钱.粮给自己想扶持的君主,但人的话就可以跟侠客的义侠烈士搭配。转成侠客的义侠烈士后,找个大势力拼命拉人强制结绊后,在换成商人把这些人都丢给想扶持的君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