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尼尔机械纪元》及《龙背上的骑兵》大事年表与世界观剧情分析

2017-02-28 12:12:50 来源:nier吧 作者:就一非悲剧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摧毁骨之棺分歧后

  【2003】

  6月12日,谜之巨人及红龙出现【6.12】事件发生

  12月,怪病感染者出现

  【2004】

  6月,怪病被命名为「白盐化症候群」

  虽然关于「凶暴化」和「死亡」仍原因不明,但认为两者是同一种病。

  10月,「新宿封锁计划」实行设置「耶利哥之壁」

  12月,墙壁内侧的最后影像流出。影像中出现巨大白色生物,伴随着悲鸣中断。影像没有被播放

  【2006】

  某月,放有「龙」尸骸的研究所被袭

  【2007】

  10月,新宿的卫星照片出现异变

  •新宿的卫星照片上出现不可思议的黑点

  【2008】

  2月,「耶利哥之壁」崩坏确认「Legion」和「Red eye」的存在自卫队开始进行「Legion驱逐作战」

  •新宿的耶利哥之壁从内部被破坏(墙壁被破坏时,确认出现了与【6.12】的巨人发出的声音一样的鸣响)。

  •有人目击到Legion中出现了秩序,率领它们的是红色眼睛的怪物

  【2009】

  •8月6日,对新宿发动核攻击。巧合的是连日期也是同一天,所以这也被称为「广岛悲剧的再现」。

  【2010】

  6月,根据对「龙」的研究,证实「多元世界说」

  •对来自异世界的末端干扰进行研究,发现了本来在这个世界不可能存在的粒子。

  •该粒子是【6.12】的巨人崩坏时身体上的粒子。此后,该粒子被称为「魔素」。

  •继续进行多元世界的研究,「所有多元世界一起,能量可被保存」的假说得到证实。

  【2011】

  •收藏龙尸骸的研究所遭袭。犯人不明。研究所被毁坏。

  【2014】

  3月,「Gestalt计划」启动

  •为防止感染白盐化症候群,启动「Gestalt计划」。研究抽出人类灵魂的「Gestalt化」技术。

  •通过魔素,从多元世界吸取能量,「无中生有技术」确立。此后,该技术被称为「魔法」。(但是,能够使用魔法的,仅限于拥有龙的培养组织、得到了跨越分隔多元世界壁障的力量的Gestalt)

  •参加了作战的Gestalt自我责备过度而精神崩溃。(他们认为Legion本来是人类,跟灵魂受到干扰的自己境遇相似)

  【2016】

  •抑制白盐化症候群的药物「Luciferase」完成。

  12月,「Hameln机关」开始活动

  【2018】

  「国立兵器研究所」成立

  【2025】

  1月,确立「Replicant化」技术

  •为Gestalt化的人准备一个「容器」,Gestalt成功地进入该容器。

  【2026】

  6月,「国立兵器研究所」发生新型兵器暴走事故

  •在国立兵器研究所研发的「实验兵器6号」暴走。紧急实行「实验兵器7号」封印作战

  【2030】

  「Legion」的领袖「Red eye」全灭

  【2032】

  「Replicant化」技术公开

  •把人类Gestalt化,然后制造出Replicant。建立名为「Replicant System」的系统,半永久地重复以上工作。

  •成功向无意识的Replicant灌输了讨伐Legion和维持Replicant System这两个活动目的。

  •Gestalt计划进入最终阶段。把讨伐Legion的任务交给Replicant,在怪病从世界上消失之前一直沉睡。

  •作为Replicant System的管理者、能半永久持续行动的「Android」被配置到世界各地。•Replicant听从Android的指示,收集魔素。收集的魔素作为Android司祭的原料,在名为「祭」的仪式中放出到异世界。

  【2033】

  「黑之书计划」开始•得益于多元世界的技术,成功向书一样的容器中编入Gestalt。以「黑之书」和「白之书」为首,造出了13本「封印之书」。

  •利用黑之书和白之书同时起动所产生的巨大能量,让Gestalt强行回到Replicant之中。此为「黑之书计划」。

  •计划是,当Legion和白盐化症候群从世界上消失后,利用这个系统,让Gestalt回到Replicant之中。

  【2049】

  Nier(父)和Yonah Gestalt化

  【2053】

  Nier(兄)和Yonah Gestalt化

  •Gestalt化后的灵魂,经过一定时间后,有很大几率失去自我继而凶暴化(以下称为「崩坏体」)。再经过一定时间,必定死亡。

  •根据解析结果,如要使Gestalt化的灵魂安定,则需要从Gestalt化后仍能维持安定的个体中抽取魔素。

  •世界净化机关为了找出安定个体,把「黑之书」的特殊克隆本派给穷人们。增加Gestalt,从中寻找不会崩坏的个体。(计划由「Hameln机关」实施)

  •过着贫穷生活的Nier,为了治好Yonah的病而被骗去参加实验。然而看到周围的人相继变成崩坏体后,感觉到了实验的危险性,于是逃离Hameln机关的设施。

  •Nier和Yonah在逃亡中,在新宿的超市里被崩坏体袭击。Nier为打开困局,反而主动选择Gestalt化。

  •Nier保有了自我意识,Gestalt化成功。

  •Yonah也因事故而Gestalt化,开始变成崩坏体。

  •Hameln机关接触Nier。以「只要冷冻Yonah,1000年后病就会从世界上消失了」来说服Nier。免费让Yonah冷冻1000年,与之交换的是Nier提供魔素(使Gestalt化的灵魂保持自我的魔素)

  【2764】

  「Replicant」萌发意识•保持系统运行以及持续回收魔素的Replicant,逐渐萌发了意识。

  •最初是像小孩般的意识,但迅速发展,变成接近大人的思考方式。

  【3276】

  「Red eye」复活

  【3287】

  「Legion」被歼灭

  【3288】

  Gestalt化的人苏醒

  •由于世界得到净化,Gestalt觉醒。但是产生了自我意识的Replicant把他们称为「魔物」,视为要夺走自己的肉体的敌人。

  •Replicant和Gestalt的交战开始

  【3300前后】

  Replicant和Gestalt形成对立

  •Gestalt为了返回Replicant的身体,把希望放在黑之书计划中的「复活仪式」上。

  •在此期间,即使吸收了Nier的魔素,Gestalt中也开始出现凶暴化崩坏体。

  •这时,1000多年来持续提供魔素的Gestalt Nier开始发觉到如此下去Yonah不会复活的事实。

  【3361】【游戏《Nier:Gestalt》】

  Replicant Nier(父)得到白之书

  【3465】【游戏《Nier:Replicant》】

  Replicant Nier(兄)得到白之书

  尼尔和妹妹尤娜生活在一个村子里

  为了寻回外出找月之泪的妹妹,尼尔在石之神殿获得白之书

  为治好尤娜的黑文病,尼尔到处寻找封印之言

  尼尔在崖之村遇见凯妮

  尼尔与凯妮击败HOOK,凯妮与尼尔同行

  尼尔在洋馆遇见艾米露,助其寻找解除石化的方法

  魔物进攻村子,魔王掳去尤娜,白之书拒绝与黑之书结合

  凯妮被石化

  五年后

  艾米露成为最终兵器,解封凯妮

  尼尔相继获得五块石板,进入魔王宫殿

  尼尔击败作为司祭的Android,人形机械Popola,Devola。艾米露牺牲。

  尼尔击败黑之书,魔王。白之书消失。原型尤娜消失。

  以下产生分歧ABCD

  A分歧:尤娜苏醒,跟尼尔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原型尼尔和原型尤娜也快乐地生活在天国

  B分歧:基本同上。艾米露没有牺牲,但只剩个脑袋

  C分歧:凯妮体内魔物溢出,尼尔刺穿其胸膛,凯妮消失

  D分歧:尼尔用自己存在的证明换回凯妮生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尼尔:机械纪元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