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帝国》西游记与王者荣耀捏脸数据合集 孙悟空与孙尚香捏脸数据

2017-03-01 12:20:31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雙鶯 我要投稿

第1页:孙悟空

展开

  喜欢西游或是王者荣耀中的人物?你可以亲手打造!今天小编带来“雙鶯”分享的《真三国无双7帝国》西游记与王者荣耀捏脸数据合集,包括孙悟空、嫦娥、雅典啊、孙尚香与后羿等人物详细数据。

孙悟空

  就是齐天大圣,因为我这个是ps4,找不出齐天大圣的齐,所以用孙大圣代替,重点是妖气重,放荡不羁,唯我独尊得样子,身着金色铠甲,头顶的两个辫子没找到,所以用别的代替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孙悟空,陪唐僧取经的样子,相比孙大圣,脸上的妖气消失不见,不再放荡不羁唯我独尊了,多了一丝成熟稳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斗战胜佛,成佛之后的孙悟空彻底失去了笑容,也不再像以前那么开心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因为仨悟空都是一个模型,我就用一张拿武器的图片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帝国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