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澳大利亚神标统治胜利打法战报 澳大利亚统治胜利攻略

2017-03-01 14:43:15 来源:文明6吧 作者:hqhhongqihang 我要投稿

第9页:

展开

游民星空

  估计这图是没有军邦了,使者都给了桑吉巴,赚钱外加解决宜居问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阿拉伯这样八成是准备来干我,正好种田期结束了,爆了一波棒子,挂好政策,只等一波升级。

  顺便突然发现我后面还有个后花园,我该不该期望有军事城邦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果然突袭战争。还好准备好了(阿拉伯这是给我送锤子来的),开始比较惨,然而一波升级火枪之后战力反超,轮到萨拉丁目瞪口呆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里不知道是不是BUG,全游戏没有任何一个玩家进工业,然而大科却跳过了伽利略直接进了工业。这直接导致我哦出门晚了7T,否则压进150T也不是什么难事。

游民星空

  哈?金闪闪你这什么意思?上一个瞧不起Player1的人尸体还热乎着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