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平线黎明时分》图文攻略 全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7-03-10 11:15:0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13页:主线-万母之心

展开

主线-万母之心

  一、前往万母之心和罗斯特交谈,如果玩家没有准备好进行下一步剧情的话,这里对话时可以选择还未准备好,还可以探索其他地点。继续剧情的话,罗斯特会带着Aloy来到万母之心外围,跟她讲解一番基本情况,之后却表示自己无法继续陪着Aloy,作为永远的被逐者不能继续和即将成为勇者的Aloy待在一块,送给她一件吊坠,然后转身离开了。最后也会出现Aloy的情绪行为选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二、告别罗斯特后,Aloy准备进入万母之心,门口的守卫甚至不能让Aloy进入。好在长母「提尔莎」及时出现,让守卫开了门,然后便去照看来自「卡尔加」的使节,同时告诉Aloy她的一个老朋友也来到了这里,Aloy可以先去见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在万母之心中,能够看到许多如图的互动标记,Aloy可以触发相关动作,比如下面这个互动后就会上前烤火,其他的还有一些诸如在台下看表演等互动形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四、找到长母口中的老朋友,原来是泰布,他在Aloy小时候身手矫健,现在却并没有通过试炼成为勇者,而成了一名针线手,他也为Aloy准备了一身衣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五、前往「长母宿屋」,路上还能遇到商人卡斯特。长母屋前,曾经和诺拉族关系紧张的卡尔加使节太阳祭祀还没开始宣读新晋国王的感谢信就差点被民众轰下台,好在来自「欧瑟兰」的「艾伦德」出面向大家解释了新国王的一些作为,民众的怒火才得以平息,之后太阳祭祀重新宣读感谢信,此时Aloy的Focus却侦测到了另外一台装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六、Aloy决定上前和那人谈谈,「欧林」对于Aloy这个诺拉族人戴着Focus感到很惊讶,随后他的Focus看起来出了点故障,艾伦德出现后欧林立马就离开了。Aloy向艾伦德了解了欧林的基本情况,还能向他问几个部族之间的历史往来。最后离开时,艾伦德表示如果Aloy前往卡尔加的「子午城」时可以找他做向导,没准还能开启新的生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七、前往祝福仪式,长母提尔莎为Aloy做了一个祈福灯笼,举行祝福仪式时,Aloy可以选择自己的目标,仪式完成后可以进入猎人之家。路上会看到欧林,可以自行决定是否与他交谈,但是很明显欧林想尽快摆脱有着极强好奇心的Aloy。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八、进入猎人之家前,门口的守卫「雷许」还和Aloy发生了一些口角上的争执,进入房子后Aloy看到了小时候用石头扔自己的「巴斯特」,自然免不了一番争强好胜的斗嘴,一旁的女孩「华拉」扮演了劝架的角色,上床睡觉前可以选择是否和她交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九、翌日,令人紧张而又振奋的试炼仪式终于开始,雷许负责在起点下达开始的命令。参与者需要在这里先猎杀一只草食者并搜刮里面的「试炼战利品」才能进行下一步。Aloy获得第一个战利品是,被巴斯特射箭毁掉了,再收集一个战利品时,已经落在了众人的后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十、Aloy一直向前,眼看前面的参赛者越来越远,决定冒险从「旧日小径」通过。近道往往也伴随着危险,这里其实没有时间的限制,可以不用那么着急,在下图处不要着急跳下,使用△互动可以用绳子安全降落,之后完成试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十一、Aloy通过捷径获得了第一,巴斯特当然第一个表示不同意,就在监考官确认了Aloy成为勇者获得第一的时候,却突然被人射箭命中了胸口。随后出现了大量的邪教人员,开始屠杀通过试炼的勇者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里共需要消灭三波敌人,前两波可以躲在掩体后利用弓箭射杀,也能悄悄从一侧摸近敌人近距离击杀。第三波的时候一开始就会有两个敌人直接向Aloy冲过来(这时候其他勇者已经全数倒地),其中一个还持有一个重型武器,击杀后可以利用重型武器打击其他敌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十二、杀死全部的攻击者后,Aloy看到了其中一个人耳边的Focus,拿起来查看时,却被一名突然出现的杀手擒着脖子拎到了悬崖边上,关键时刻罗斯特出现,和杀手开始缠斗。罗斯特毕竟老了,敌不过杀手,腹部重伤。杀手则派手下拉来了火药,准备将这里移为平地。罗斯特用尽最后力气把Aloy抛下悬崖,希望能够出现奇迹,他自己则留在了上面,被火海淹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Aloy昏迷了过去,隐约看到了长母提尔莎救下了自己。昏迷的过程中Aloy不断回忆起自己掉落遗迹的经历,回忆到悬崖边的罗斯特时猛然惊醒,发现自己在山的内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平线:零之曙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