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平线黎明时分》图文攻略 全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7-03-10 11:15:0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16页:主线-战争首领的踪迹

展开

主线-战争首领的踪迹

  一、前往大屠杀地点,并检查周围战场,查看地上 被摧毁的劣化者后,有一名生还者出现,和他对话。德兰只知道和索娜最后分开出现的地点,Aloy可以去看看,他自己则要回到拥抱荒野向华尔和其他人汇报状况。

游民星空

  二、前往德兰所说的地点,利用Focus检查营地里的营火、弓、箭头、绷带,然后可以找到人的踪迹,之后顺着踪迹找到了一个锯齿兽,Aloy上前检查锯齿兽的尸体时,后面出现了危险,索娜射箭帮了Aloy一把。

游民星空

  三、短暂的交流后索娜想要见识一下Aloy的力量。跟着她来到邪教徒和劣化机器的营地,杀死下面的杀手们证明自己。这里同样可以采取直接攻击的方式杀敌,也可以借助下面的火焰燃料容器引发爆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四、清理完敌人后,华尔也出现了,之后搜索这里残留的信息。开启Focus,跟随踪迹找到资料点,通过资料点得知其他杀手在「金属之环」里扎营,并且那里还储存了许多火焰燃料。索娜表示那个地点就在一个遗迹里面,是个禁忌之地,不过Aloy的追寻者祝福应该可以帮助他们,然后商量了行动计划。开启主线:『诺拉族的复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平线:零之曙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