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平线黎明时分》图文攻略 全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7-03-10 11:15:0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21页:主线-前往边境

展开

主线-前往边境

  一、快速移动到子午城内的营火,找到在太阳宫殿的艾伦德。进入皇宫前需要找到「无罪的马拉德」对话,才能通行。

游民星空

  二、见到国王之后,几人说起了的尔莎的事迹,马拉德表示尔莎生前有一个名为「德瓦尔」的欧瑟兰军阀仇人。尽管他被每一个家族仇视,不过现在看起来应该还苟活在边境附近。国王恳请Aloy前往帮助寻找尔莎的下落。国王旁边有一个「子午城的建立」资料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前往越好的见面地点「叫卖崖」,但是这里并没有看到马拉德手下的身影。通过Focus在一个楼梯旁的小角落找到马拉德手下的尸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四、马拉德手下临死前用血画出了一份简陋的地图,指向了北边的一处,德瓦尔可能就在那里。随后动身前往德瓦尔的营地。

游民星空

  五、在远处Aloy和艾伦德观察到了德瓦尔的手下绑住了机器,甚至有可能在做什么实验。Aloy提示可以用机器扰乱他们。这些机器在被绑着的情况下无法发动任何攻击,只有被命中一次后,才会挣开锁链。如果想利用这点用他们攻击敌人的话,需要在隐秘的位置射箭才能确保被毁拉到仇恨。这里不管机器,只杀人类也可以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六、消灭了全部的人类后,来到一个角落,Aloy打开房间准备进去后却遭遇了声波机器攻击,同时里面出现了一个重装士兵。利用陷阱或者弹弓可以轻松干掉。之后Aloy捡起士兵的耳塞,进入毁掉了声波机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七、进入地下室,两人找到了备受折磨的尔莎,她告诉艾伦德对方的计划,之后便停下了呼吸。之后Aloy调查德瓦尔的工作室,从他的日记中发现了蛛丝马迹,德瓦尔运了很多燃料到子午城,想以此发动进攻。和艾伦德对话后,艾伦德表示让Aloy先回宫殿,自己要先照顾一下妹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平线:零之曙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