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平线黎明时分》图文攻略 全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7-03-10 11:15:0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23页:主线-造者末途

展开

主线-造者末途

  一、前往造者末途,这是之前不明人员通过Focus告知Aloy那个和她长得很像的女人可能存在信息的地点。路上Aloy还在自言自语,但是不明人士又闯入了Aloy的Focus和她对话。告诉了Aloy那个女性的名字叫做「伊丽莎白·索贝克」,同时他还在遗迹的外面准备了一些装备,Aloy可以用来对付日蚀教部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二、不明人士给Aloy准备的补给看起来还不错,前往遗迹的路上会有一个劣化区,需要干掉看守的劣化者才能通过,之后沿途一个紫色标记箱子里有一个古代容器。然后准备进入遗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遗迹前邪教徒正在指挥一个大型机器,「死之信使」。死之信使的攻击模块除了中间的枪炮塔还有两侧的火焰发射器。利用撕裂箭射击枪炮塔的位置,会掉落死之信使枪,重型武器,可以用来攻击机器,伤害很高,但装备上移动速度较慢,弹药也有限。两侧的火焰喷射器采用伤害较高的硬尖箭破坏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四、战斗时注意翻滚躲避伤害并及时补给。战斗结束后搜刮日蚀教军官,发现一个Focus,Aloy听到从那边传来了「黑底斯」的声音,Aloy想通过神秘人了解点什么,但是并没有得到回应。然后进入遗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五、遗迹门前是一个和万母圣堂里一样的金属门,Aloy上前接受扫描,本来没准备能够通过,准备离开后却听到了后面大门打开的声音,Aloy被识别为「索贝克博士」,Aloy虽然有些惊讶仍转身进入遗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六、进入遗迹后,一个合成声音提示,“索贝克”和「泰德·法罗」的会议已经迟到了355510天,Aloy准备去法罗的办公室看看。途中注意时刻打开Focus收集资料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七、一直向上,根据导航攀爬至最高的楼层,进入办公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八、在办公室中,Aloy找到了一个储存资料的装置,但是上面的信息已被删除,“索贝克博士”可以开启较高权限回复被删的资料。通过恢复的资料,Aloy看到了索贝克和法罗之间的对话,得知法罗制造的机器出现了不受控制的情况,并且他们还会把自己之外的生物都当做燃料,依照他们的速度,整个地球都会被吃干抹净。最终索贝克提出了「零之曙光计划」,虽然关于这个计划两人至提了只言片语,Aloy也能从中感受出计划的可怕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Aloy本来还以为索贝克会是自己的母亲,不过现在看来并不可能,正在Aloy为自己离真相如此遥远懊恼之际,神秘人再次出现,Aloy了解到他的名字叫「赛伦斯」,之后询问了很多问题,最后准备前往伊丽莎白之前提到过的机器人指挥部告诉告知那里的人零之曙光的计划,赛伦斯告诉Aloy那里现在叫做「进坟指挥部」,Aloy准备接下来去那里寻找自己的答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九、在这之前,合成声音就提示电梯已经可以使用,先不要着急下去,上面还有一个重要道具「动力电池」可以拿。如果下去了可以读最近的一个自动存档回到最上面的办公室。

  动力电池的位置在电梯口上方的柱子上,可以从上方一直沿着黄色绳索位置爬上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平线:零之曙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