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平线黎明时分》图文攻略 全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7-03-10 11:15:0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27页:主线-太阳暴主

展开

主线-太阳暴主

  一、希利斯把Aloy的装备褪去,关进了竞技场的牢笼中,还毁掉了她的Focus,并且表示他会在之后攻向诺拉族所在的拥抱荒野。然后将Aloy直接送到了地面,准备让Aloy赤手空拳和劣化巨怪兽战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二、Aloy到地面时没有任何装备,只能翻滚躲避。利用巨怪兽的冲撞攻击,引诱其撞断竞技场内的两根柱子,这样原来中间的平台就会落下,Aloy就能拿到自己的装备了。

  和巨怪兽的战斗中,可以利用绳索发射器打断它的持续性技能,然后利用冰冻箭和闪电箭攻击巨怪兽背上的三个弱点(两个冰冻,一个电)可以让其丧失大部分战斗能力。战场上有一些草药和补给箱,可以找个空隙补充一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巨怪兽战败,希利斯恼怒,派出了两只劣化者想要杀死Aloy,僵持之时赛伦斯真人出现。他炸开了竞技场的一角,带着昂步者和三只锯齿兽救下了Aloy。而希利斯认出了赛伦斯这个日蚀教的叛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四、Aloy惊讶于赛伦斯来搭救自己,并且还知道希利斯抓住她之后她所在的位置,同时表示自己的Focus被毁坏了。赛伦斯则不慌不忙的从手中又掏出一个,而且是复制了Aloy从开始用用Focus到最近的所有内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平线:零之曙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